[問題] 請問產房記錄適合的焦段?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呼呼~)時間11年前 (2014/10/08 20:25),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兩顆定焦50 1.8G & 35 f2d 配上DF 哪一顆比較適合呢??? 請問板上有先進有這方面記錄的經驗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7.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771137.A.D72.html ※ 編輯: Tribiani (42.71.187.232), 10/08/2014 20:28:26

10/08 20:43, , 1F
35
10/08 20:43, 1F

10/08 20:49, , 2F
用iphone...我個人是緊張到不行!
10/08 20:49, 2F

10/08 21:22, , 3F
前陣子才拍過我用35
10/08 21:22, 3F

10/08 21:30, , 4F
產房要錄影,記得帶另外一台
10/08 21:30, 4F

10/08 21:34, , 5F
產房小 廣角就對了
10/08 21:34, 5F

10/08 22:42, , 6F
要先詢問醫護人員唷 不是所有的醫院都可以拍
10/08 22:42, 6F

10/08 23:27, , 7F
建議錄影+拍照都要 但DF只能拍照~ 35還OK
10/08 23:27, 7F

10/09 20:34, , 8F
一顆鏡頭就好了啦,陪伴老婆比較重要,不要當成去玩攝影
10/09 20:34, 8F

10/10 08:02, , 9F
我進去過,我只能說老婆才懶得理你,她要專心出力
10/10 08:02, 9F

10/10 15:51, , 10F
我用35...後來覺得紀念性質能快速拍and切換攝影比較重要
10/10 15:51, 10F

10/10 15:51, , 11F
,iphone就可以了,如果還是用df,那就35吧,有些產房空間
10/10 15:51, 11F

10/10 15:51, , 12F
不大
10/10 15:51, 12F

10/11 07:53, , 13F
35+1,腳架架好之後去陪老婆吧,生產時很需要你的支持
10/11 07:53, 13F
文章代碼(AID): #1KDIr1ro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Ir1r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