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800 間隔定時拍攝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請叫我陳主席!)時間11年前 (2014/10/08 14:4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拍星軌,聽說可以用疊圖的,但因為小弟沒有定時快門線 忽然想到d800內建間隔定時拍攝,所以就用了間隔定時拍攝 結果每次大約拍個10張左右,就會停止拍攝,不知道是哪裡的問題? 上網google過,裡面提到的設定也都有改(測光時間...對焦...等) 拍星軌時,我的曝光條件是設定成 15s F5.6 ISO 1600 後來在別的地方,用 1/200 F5.6 ISO 200 就能拍到100張完 有人知道要怎麼使用內建的間隔定時攝影來拍攝星軌嗎? 還是一定要買定時快門線?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3.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750621.A.455.html

10/08 15:12, , 1F
間隔時間要包含曝光時間
10/08 15:12, 1F

10/08 15:59, , 2F
間隔時間要大於曝光時間 之前有間隔30s曝光60s然後就...
10/08 15:59, 2F

10/09 11:45, , 3F
導致時空交錯。
10/09 11:45, 3F

10/09 14:04, , 4F
每拍一張就倒退30秒,該攝影師最後變成小孩
10/09 14:04, 4F

10/09 17:51, , 5F
XDDD
10/09 17:51, 5F

10/10 09:37, , 6F
原來如此,難怪每次都是拍到那一個編號就停了,謝
10/10 09:37, 6F

10/10 09:37, , 7F
謝大家
10/10 09:37, 7F
文章代碼(AID): #1KDDqTHL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DqTH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