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緊急詢問 700D記憶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期中大魔王)時間11年前 (2014/10/08 02:2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就要出國了.. 晚上測試還OK 結果一換記憶卡就掛了Orz.. 本以為是記憶卡壞了,跑去7-11買了一張新的 但同樣顯示"記憶卡無法存取,重新插入/更換記憶卡或用相機格式化記憶卡" 用相機一樣無法格式化, 已用電腦格式化過了 請教各位神人現在還有救嗎? 還是我只能用手機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19.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706039.A.E97.html

10/08 02:43, , 1F
不斷重複插拔記憶卡或電池並重開機,你會讀到他的。另
10/08 02:43, 1F

10/08 02:43, , 2F
外你是不是副廠電池沒電相機跳掉後有這個問題。
10/08 02:43, 2F

10/08 08:54, , 3F
我試試看...謝謝!!!!
10/08 08:54, 3F

10/08 19:25, , 4F
電池拔掉,重插後,用低階格式化試試看。
10/08 19:25, 4F

10/08 19:26, , 5F
你會不會用電腦格式化成NTFS?
10/08 19:26, 5F

11/09 08:52, , 6F
我前幾天也有這個問題! 後來就送修了QQ
11/09 08:52, 6F
文章代碼(AID): #1KD2xtwN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2xtwN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