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平地拍銀河的好地方?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赫伯特)時間11年前 (2014/10/07 19:30),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 我這周末要去宜蘭玩 打算帶7100+T116二代 想說宜蘭光害不大 而且空氣也算好 只可惜現在我活動的範圍侷限於平地 故想請教一下 宜蘭平地有哪裡可以拍得到銀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64.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681453.A.11E.html

10/07 19:36, , 1F
延台7線往內開吧,然後開到上山之前為止XD
10/07 19:36, 1F

10/07 19:37, , 2F
南方澳
10/07 19:37, 2F

10/07 20:12, , 3F
這個季節y現在很難拍到了吧~
10/07 20:12, 3F

10/07 20:15, , 4F
你去西半部還比較有機會
10/07 20:15, 4F

10/07 20:38, , 5F
東北季風已經達陣了 接下來幾個月宜蘭都是陰時多雲的
10/07 20:38, 5F

10/07 20:39, , 6F
天氣 之前有在南方澳觀景台拍過一次
10/07 20:39, 6F

10/07 20:43, , 7F
不過是在夏天的時候 秋天這時入夜銀河已偏西
10/07 20:43, 7F

10/07 21:35, , 8F
內埤www.flickr.com/photos/69115459@N06/15319278035/
10/07 21:35, 8F

10/07 22:02, , 9F
內埤是夏天拍的嗎? 我這周末會在南方澳住一晚
10/07 22:02, 9F

10/07 23:00, , 10F
南安國小應該也可以...在南方澳
10/07 23:00, 10F

10/08 08:55, , 11F
八月底
10/08 08:55, 11F

10/08 08:57, , 12F
這周末也要去宜蘭XDDDDD 基本上我覺得GG了..颱風
10/08 08:57, 12F

10/08 11:15, , 13F
東北季風來了,基本上東部幾乎都是雲了啦
10/08 11:15, 13F
文章代碼(AID): #1KCyxj4U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yxj4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