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7轉m42轉接環請求推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Pablo Escobar)時間11年前 (2014/10/07 17:4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我手邊好多M42鏡頭想上A7來玩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轉接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6.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674856.A.E5A.html

10/07 18:03, , 1F
有差嗎?不是接的上去就好??
10/07 18:03, 1F

10/07 18:24, , 2F
做工質感還是有差
10/07 18:24, 2F

10/07 18:26, , 3F
不只質感而已,轉接環也直接影響畫質
10/07 18:26, 3F

10/07 18:33, , 4F
作工精不精細差很多啊
10/07 18:33, 4F

10/07 18:35, , 5F
了解
10/07 18:35, 5F

10/07 18:40, , 6F
公差在轉接兩次的時候就很明顯
10/07 18:40, 6F

10/07 18:51, , 7F
最好是可以不用磨fuji的屁屁卡榫的 不然會心痛XD
10/07 18:51, 7F

10/07 22:09, , 8F
想問+1 現在是用網拍便宜轉接環~
10/07 22:09, 8F

10/07 22:46, , 9F
當然是黎環 其他都是XX
10/07 22:46, 9F
文章代碼(AID): #1KCxKevQ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xKev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