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單眼自助怎麼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啦)時間11年前 (2014/10/06 17:35),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原PO將在11月底出發前往土耳其 請問大家去自助都怎麼背? 那個時間點應該要穿羽絨衣了 全身包的腫腫的~ 相機放後背包拿的時候不方便 但一直掛在脖子上好像也不是辦法(脖子會斷掉) 6D+40mm 有適合的腰包可以裝嗎?(順便可以再裝一點零錢) 還是有沒有推薦的背法呢? 另外,如果想要拍攝 熱氣球的部分 風景類的 40mm夠嗎? 有需要再多加一個廣角鏡嗎?(例如:SIGMA 12-24?)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588129.A.252.html

10/06 17:42, , 1F
揹在胸前
10/06 17:42, 1F

10/06 17:49, , 2F
我都習慣再背一個槍包 這樣重量會在肩膀上
10/06 17:49, 2F
D大...這樣還會背一個後背包嗎?

10/06 17:50, , 3F
能買廣角當然多多益善 尤其是去Cappadocia這類廣闊地
10/06 17:50, 3F

10/06 17:50, , 4F
10/06 17:50, 4F

10/06 17:52, , 5F
買有側取的包包
10/06 17:52, 5F

10/06 17:53, , 6F
我相機都側背說
10/06 17:53, 6F

10/06 18:02, , 7F
有斜背的背袋,外加鏡頭袋,2顆替換很夠用了,我去柬
10/06 18:02, 7F

10/06 18:02, , 8F
浦寨,就機身掛24-105,袋裡兜50L,剩下就背身上,
10/06 18:02, 8F

10/06 18:02, , 9F
或放飯店。
10/06 18:02, 9F

10/06 18:51, , 10F
Black rapid的背帶還蠻好用的
10/06 18:51, 10F

10/06 19:06, , 11F
側背(斜背)真的很好用 我去印度都是側背 RoCky BRIGHT
10/06 19:06, 11F

10/06 19:07, , 12F
大大推薦的事好方法!!
10/06 19:07, 12F

10/06 19:15, , 13F
可以參考22114我寫的~這種背包真的很方便拿取收納!
10/06 19:15, 13F

10/06 20:52, , 14F
推薦black rapid+羽絨衣+斜背,其實減輕不少重量
10/06 20:52, 14F
P大你的意思是 斜背包+斜背帶 不用的時候塞進去包包裡嗎? 這樣背肩膀還OK嗎?

10/06 20:59, , 15F
不想買包包的話 推black rapid背帶 真的很減壓好背
10/06 20:59, 15F
買包包也可以~只是沒有找到比較適合的包包

10/06 21:03, , 16F
七月去土耳其 脖子上面背D800E+14-24 左肩背EM5+75
10/06 21:03, 16F

10/06 22:13, , 17F
black rapid或是carry speed挑一款好的背帶+腰包
10/06 22:13, 17F
如果穿厚的合身長坂羽絨外套~用腰包好像不大適合? 看來想要優雅的裝扮應該不大可能了.... ※ 編輯: REDTRUE (59.115.24.223), 10/06/2014 23:38:06

10/07 01:27, , 18F
要優雅,應該拿Leica比較適合
10/07 01:27, 18F

10/07 06:26, , 19F
zkin的後背包很優雅
10/07 06:26, 19F

10/07 09:50, , 20F
carry speed側背+可側開後背包
10/07 09:50, 20F

10/07 11:24, , 21F
合身長坂羽絨外套 <- 怎麼看都不會優雅 沒差了吧
10/07 11:24, 21F
會這樣說是因為 上次自助我穿登山外套XD

10/07 11:25, , 22F
單眼斜背比掛脖子省力跟方便許多 但一樣注意扒手
10/07 11:25, 22F

10/07 15:59, , 23F
穿羽絨外套,其實背什麼都醜醜的,擠成一團XD
10/07 15:59, 23F
是阿!! 就只有現在有空~>"<~ 不然也想好好的在死海鹹魚翻身~

10/07 17:39, , 24F
我是用kata的減壓帶,要多長有多長,機身斜背在身上,
10/07 17:39, 24F

10/07 17:40, , 25F
出門後就不進背包了,背包只帶要換的鏡頭,鏡頭裝上遮
10/07 17:40, 25F

10/07 17:40, , 26F
光罩,連鏡頭蓋也不用裝了,這樣要拍才方便!
10/07 17:40, 26F

10/07 21:49, , 27F
背black rapid+1 好用
10/07 21:49, 27F

10/07 21:50, , 28F
我是女生背女版 也不會太粗魯
10/07 21:50, 28F
之前有考慮過這樣的背法~又怕太招搖~ K大是背怎麼樣的背包呢? PS:請教大家清潔方面帶一支LENSPEN夠嗎? 謝謝 ※ 編輯: REDTRUE (59.115.11.12), 10/07/2014 22:16:39

10/07 23:00, , 29F
回原po 我不是背背包喔 是直接背背帶 把相機側背 (
10/07 23:00, 29F

10/07 23:00, , 30F
但是我的是m43 體積重量本身就比較小)
10/07 23:00, 30F

10/07 23:04, , 31F
啊 原po應該是要問我除了相機以外背包怎麼背? 我是背
10/07 23:04, 31F

10/07 23:04, , 32F
側背包 然後相機背包不同側
10/07 23:04, 32F

10/10 19:22, , 33F
側背包+相機掛胸前(nex6很輕)
10/10 19:22, 33F

10/14 19:51, , 34F
後背包,要拍把相機拿出,不拍就收起來,雙肩背較輕鬆
10/14 19:51, 34F
文章代碼(AID): #1KCc9X9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c9X9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