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NEX-6 清CMOS和鏡頭
各位版友大家好
去年買了一台SONY NEX-6和原廠易攜變焦鏡頭
每個月都出國拍照
不過這次看照片
發現好像有些固定的地方,會有一點一點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拔開來清過相機裡面,鏡頭也沒清過
想請問原廠有在幫人清的嗎
還是說訪間有沒有店家很會清的呢
主要技術好,不傷機子,付費亦可
還請版友們不吝推薦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0.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692587.A.5A6.html
推
10/07 22:43, , 1F
10/07 22:43, 1F
推
10/07 23:04, , 2F
10/07 23:04, 2F
→
10/07 23:05, , 3F
10/07 23:05, 3F
推
10/08 12:21, , 4F
10/08 12:21, 4F
→
10/31 15:16, , 5F
10/31 15:16, 5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