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NEX-6 清CMOS和鏡頭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毎日感謝の正拳突き1万回)時間11年前 (2014/10/07 22:3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去年買了一台SONY NEX-6和原廠易攜變焦鏡頭 每個月都出國拍照 不過這次看照片 發現好像有些固定的地方,會有一點一點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拔開來清過相機裡面,鏡頭也沒清過 想請問原廠有在幫人清的嗎 還是說訪間有沒有店家很會清的呢 主要技術好,不傷機子,付費亦可 還請版友們不吝推薦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0.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692587.A.5A6.html

10/07 22:43, , 1F
原廠好像光圈在f1.8~f15之間,好像是免費的喔
10/07 22:43, 1F

10/07 23:04, , 2F
保固內原廠可清
10/07 23:04, 2F

10/07 23:05, , 3F
我去信義路那間,大概等十來分鐘就好了
10/07 23:05, 3F

10/08 12:21, , 4F
上星期剛送原廠F11以下免錢當天好,F11以上600要進廠
10/08 12:21, 4F

10/31 15:16, , 5F
我的5N保內清到F11免費,如果要清到F22要收600的樣子
10/31 15:16, 5F
文章代碼(AID): #1KC_fhM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_fhM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