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A6000 用IDC讀取的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饅頭)時間11年前 (2014/10/07 22: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sony的軟體讀取A6000的檔案時發生了一點問題 這次拍照是直接拍jpeg檔,應該不存在不同軟體的讀取問題 但是用IDC開啟和用windows相片檢視器看起來有些微差異 用IDC開的時候,照片顏色稍微飽和一點點,也變銳利了 不知道原因為何? 而且IDC這軟體似乎只有當A6000拍RAW檔時才有用處 是這樣嗎? 不知道板友是否有遇到一樣的問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7.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691095.A.302.html

10/08 10:00, , 1F
jpeg格式並不是只有一種編碼方式
10/08 10:00, 1F

10/11 20:33, , 2F
看圖程式也要校色 但是不是所有軟體都有這功能
10/11 20:33, 2F
文章代碼(AID): #1KC_INC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C_INC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