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A6000 用IDC讀取的問題
用sony的軟體讀取A6000的檔案時發生了一點問題
這次拍照是直接拍jpeg檔,應該不存在不同軟體的讀取問題
但是用IDC開啟和用windows相片檢視器看起來有些微差異
用IDC開的時候,照片顏色稍微飽和一點點,也變銳利了
不知道原因為何?
而且IDC這軟體似乎只有當A6000拍RAW檔時才有用處
是這樣嗎?
不知道板友是否有遇到一樣的問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7.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691095.A.302.html
推
10/08 10:00, , 1F
10/08 10:00, 1F
→
10/11 20:33, , 2F
10/11 20:33, 2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