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社團錄影相機選擇
目前正在尋找社團內錄影用的機器(社課跟驗收)
預算大約是一萬~一萬五
目前覺得合適的就這台
http://24h.pchome.com.tw/prod/DGBQ1N-A9005A489?q=/S/DGBQ1N
因為蠻重視畫質的(聲音聽的到就好)
所以希望是單眼類(APS-C M43)
會需要長時間錄影
不希望會過熱的機種(NEX系列...)
至於29:59限制只要再按一次錄影就好
並不是幾秒鐘都不能斷
希望相機+包包+備用原廠電池+記憶卡約1w5左右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機器呢
(二手無所謂 最主要還是預算先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80.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798651.A.BA8.html
→
09/27 14:34, , 1F
09/27 14:34, 1F
所以需求裡面有包含一顆原廠電池
換電池的時間還是有的
→
09/27 14:54, , 2F
09/27 14:54, 2F
→
09/27 14:55, , 3F
09/27 14:55, 3F
→
09/27 14:55, , 4F
09/27 14:55, 4F
基本上我會請社團的人使用自動曝光跟自動對焦就好
理論上就是ZOOM IN跟ZOOM OUT還有按錄影
相機就只是多在29:59按一次跟沒電換換電池
(我們社團的人力只有太閒的問題 所以調度上應該還好)
畢竟這個價位的攝影機都是1/5.8吋的感光元件
上網看SONY的CX240跟CX380畫質也都沒很滿意
→
09/27 14:57, , 5F
09/27 14:57, 5F
→
09/27 14:57, , 6F
09/27 14:57, 6F
THX~~ 珍貴訊息
※ 編輯: nonplume (220.141.80.143), 09/27/2014 15:37:28
→
09/27 15:49, , 7F
09/27 15:49, 7F
GH2的畫質似乎就很好@@
比較近期的是不是GM1 G5 GX7的錄影畫質都會超過EOS M
推
09/27 16:03, , 8F
09/27 16:03, 8F
我試用朋友的EOS M放在太陽底下連錄3小時都沒事
我個人的6D一整天錄都沒事
其他廠牌的的都沒試過所以才先找EOS M
※ 編輯: nonplume (220.141.80.143), 09/27/2014 16:08:18
※ 編輯: nonplume (220.141.80.143), 09/27/2014 16:24:43
推
09/27 16:45, , 9F
09/27 16:45, 9F
推
09/27 16:45, , 10F
09/27 16:45, 10F
推
09/27 18:11, , 11F
09/27 18:11, 11F
推
09/27 18:21, , 12F
09/27 18:21, 12F
→
09/27 19:25, , 13F
09/27 19:25, 13F
推
09/27 20:02, , 14F
09/27 20:02, 14F
→
09/27 20:02, , 15F
09/27 20:02, 15F
→
09/27 20:43, , 16F
09/27 20:43, 16F
GH2好多人推!!!
→
09/27 23:13, , 17F
09/27 23:13, 17F
其實還好 因為會上傳網路 只有很小一部份會存原始檔
※ 編輯: nonplume (220.141.80.143), 09/27/2014 23:27:32
推
09/27 23:28, , 18F
09/27 23:28, 18F
→
09/28 00:03, , 19F
09/28 00:03, 19F
推
09/28 09:30, , 20F
09/28 09:30, 20F
→
09/28 09:30, , 21F
09/28 09:30, 21F
→
09/28 09:30, , 22F
09/28 09:30, 22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