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x推薦閃燈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采星)時間11年前 (2014/09/27 02:1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新手,使用kx+kit, 有鑑於10月底將去美西遊玩, 想買顆閃燈拍拍,沒使用外閃燈經驗; 內閃壞去,彈不出來 請推薦!! 能使用p模式的最好!(老婆只會p…) 價格便宜,不限廠牌 ps:(x650c可以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8.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755303.A.909.html

09/27 08:17, , 1F
美西是去哪幾州?大至上你用到閃燈的機會少之又少
09/27 08:17, 1F

09/27 08:18, , 2F
不如把錢拿去買顆35mm定焦
09/27 08:18, 2F

09/27 11:56, , 3F
收到,因為內閃壞去,想買外閃的衝動更高了@@,感謝您
09/27 11:56, 3F

09/27 14:43, , 4F
DA35 好用便宜~
09/27 14:43, 4F

09/27 17:49, , 5F
kx在這裡
09/27 17:49, 5F

09/27 17:53, , 6F
哈哈哈啊你要推薦啊
09/27 17:53, 6F

09/28 16:00, , 7F
剛賣掉ks.
09/28 16:00, 7F

10/03 16:06, , 8F
剛好會遇到環球影城萬聖節派對,看來還是需要閃燈??
10/03 16:06, 8F
文章代碼(AID): #1K9Qqda9 (DSLR)
文章代碼(AID): #1K9Qqda9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