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x推薦閃燈選擇?
大家好,小弟新手,使用kx+kit,
有鑑於10月底將去美西遊玩,
想買顆閃燈拍拍,沒使用外閃燈經驗;
內閃壞去,彈不出來
請推薦!!
能使用p模式的最好!(老婆只會p…)
價格便宜,不限廠牌
ps:(x650c可以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8.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755303.A.909.html
推
09/27 08:17, , 1F
09/27 08:17, 1F
→
09/27 08:18, , 2F
09/27 08:18, 2F
→
09/27 11:56, , 3F
09/27 11:56, 3F
推
09/27 14:43, , 4F
09/27 14:43, 4F
推
09/27 17:49, , 5F
09/27 17:49, 5F
→
09/27 17:53, , 6F
09/27 17:53, 6F
推
09/28 16:00, , 7F
09/28 16:00, 7F
→
10/03 16:06, , 8F
10/03 16:06, 8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