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750的WiFi能即時傳輸照片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I love By2)時間11年前 (2014/09/26 09:3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已經衝D750的各位大大 他可以在拍攝時,自動一張張照片透過WiFi傳輸照片至手機嗎? 就像是Eye-Fi卡那樣,我工作上會需要用到,但是Eye-Fi實在是吃電怪獸... 我有看m01剛出爐的評測,似乎只能拍攝完手動傳輸? -- Google 要有車 有帥|███████████████▕搜尋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所有網頁 約有0項符合要有車 有帥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0項。 共費23年 您是不是要找 象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46.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695415.A.26A.html

09/26 09:40, , 1F
可以喔!這是基本功能,還可以用手機操作相機
09/26 09:40, 1F

09/26 09:40, , 2F
呃...抱歉...自動傳就不清楚了
09/26 09:40, 2F

09/26 12:21, , 3F
現在沒有一台有這功能吧…按下快門馬上傳…
09/26 12:21, 3F

09/26 13:33, , 4F
就算自動傳,這電力消耗也應該很驚人
09/26 13:33, 4F

09/26 14:24, , 5F
我工作是都插著線啦0.0
09/26 14:24, 5F

09/26 14:41, , 6F
wu1b的時代 維持連線手機 選機身操控可以拍一張傳一
09/26 14:41, 6F

09/26 14:41, , 7F
張 但拍raw要傳很久
09/26 14:41, 7F

09/26 15:12, , 8F
樓上,你忘了說,耗電也是超驚人......
09/26 15:12, 8F

09/26 15:31, , 9F
大概只有開Wifi連PC的專用軟體才可以隨拍隨傳
09/26 15:31, 9F

09/26 16:57, , 10F
Pana的相機可
09/26 16:57, 10F

09/26 19:26, , 11F
Panasonic 可以按下快門立刻上傳啊,但真的超耗電
09/26 19:26, 11F

09/27 10:21, , 12F
為什麼原波覺得wifi改內置就不耗電了?
09/27 10:21, 12F
文章代碼(AID): #1K9CCt9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9CCt9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