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玩相機的宅宅[C][1DsMarkII]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毒魔兔)時間11年前 (2014/09/26 00:2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2-1.[自介] 每位板友一年內限發一篇,如一年內想更新自介請以大E修改。經過一年後可重發 自介,但需在標題尾部說明是更新。 --------------------------------------------------------------------- 綽 號:ㄍㄍ(不好意思用注音表示,因為中文字打不出來,發音為快快) 性 別:男 現役機身:1Ds MarkII 現役鏡頭:sigma35mm,sigma85mm,sigma15-30mm,zentair16mm 拍攝年資:2011開始 大約三年 所在縣市:台中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39769305@N04/sets 其他網頁:http://tcssh228.weebly.com/ (不好意思網頁未完成還在處理中) 自我介紹: 2011年大約年中時接觸到了pentax K-X 當時還是什麼都不懂的菜鳥,拿著kit鏡到處亂拍 當時K-X畫質就讓我震驚到了,玩了幾個月後就有點想換鏡頭,發覺p家的鏡頭支援度有點少 就lp捏下去換了nikon D90,想說n跟c比較多人在玩這樣比較好交流 慢慢的也開始買了50定焦,才驚覺定焦的美,後半段都是用定焦在完 後來也有在拍風景就入手了廣角鏡來拍,常常到處跑景拍 2013後來摸到朋友的d700+2470就小心中毒了,當時小弟也沒什麼錢 就在網站翻來翻去就看到了第一代canon 5d,頗便宜沒猶豫就買下去了 就順便也把d90便宜賣了 拿到5D拍下去真的是全身酥麻,也配了一顆50定,就過了兩三個月後,在他站看到專門用大兔的經驗 花了很多時間在爬這個網站,發覺大兔的機身堅硬,信賴感強烈,對焦強悍 iso1600開下去比5d的iso800還漂亮,這些都讓我很心動,唯二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選單操作非常不易,以及iso最大只到3200,這兩點讓我非常猶豫 最後我還是買下去了,還好用到現在一年多沒有後悔,那兩個缺點我也很能適應 用到我很喜歡現在的大兔 --------------------------------------------------------------- 早期接觸一開始都是拍風景居多,家裡附近的點跑一點,後來覺得想換個不一樣的主題 就開始往人像開始拍,就開始找班上同學開始拍,慢慢的也開始往同學的朋友拍 慢慢的又覺得膩了就買廣角鏡拍大景,附近的景點能跑的都跑完了就不知道要拍什麼了 剛好某天上網看到台中逢甲有cosplay場次,第一次初體驗去拍了沒想到就上癮了 剛好我有在看動畫也對cosplay有興趣,這興趣就一直持續到現在還在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16.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662161.A.124.html

09/26 00:35, , 1F
怎麼會想要一直跳家呢 QQ
09/26 00:35, 1F

09/26 01:04, , 2F
總覺得那台六眼魔神的照片好像在哪看你po過?
09/26 01:04, 2F

09/26 02:07, , 3F
台中推 Zenitar推
09/26 02:07, 3F

09/26 13:35, , 4F
分享的 cosplay 照片是用 50mm 定焦拍的嗎?
09/26 13:35, 4F

09/26 13:58, , 5F
想換家是因為想摸摸看各家的差異,往後應該還會在跳回n
09/26 13:58, 5F

09/26 13:58, , 6F
ikon
09/26 13:58, 6F

09/26 13:59, , 7F
六眼那本我只在小老婆論壇放過
09/26 13:59, 7F

09/26 14:00, , 8F
Cos照大部分都是85mm居多 謝謝
09/26 14:00, 8F

09/26 17:30, , 9F
可以分享一下 為何都摸過後 想跳回N家嗎 @@
09/26 17:30, 9F

09/28 21:39, , 10F
大兔真的是台不錯的機子,準焦的大兔尤其稀有
09/28 21:39, 10F
文章代碼(AID): #1K945H4a (DSLR)
文章代碼(AID): #1K945H4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