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玩相機的宅宅[C][1DsMarkII]
* 2-1.[自介]
每位板友一年內限發一篇,如一年內想更新自介請以大E修改。經過一年後可重發
自介,但需在標題尾部說明是更新。
---------------------------------------------------------------------
綽 號:ㄍㄍ(不好意思用注音表示,因為中文字打不出來,發音為快快)
性 別:男
現役機身:1Ds MarkII
現役鏡頭:sigma35mm,sigma85mm,sigma15-30mm,zentair16mm
拍攝年資:2011開始 大約三年
所在縣市:台中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39769305@N04/sets
其他網頁:http://tcssh228.weebly.com/ (不好意思網頁未完成還在處理中)
自我介紹:
2011年大約年中時接觸到了pentax K-X 當時還是什麼都不懂的菜鳥,拿著kit鏡到處亂拍
當時K-X畫質就讓我震驚到了,玩了幾個月後就有點想換鏡頭,發覺p家的鏡頭支援度有點少
就lp捏下去換了nikon D90,想說n跟c比較多人在玩這樣比較好交流
慢慢的也開始買了50定焦,才驚覺定焦的美,後半段都是用定焦在完
後來也有在拍風景就入手了廣角鏡來拍,常常到處跑景拍
2013後來摸到朋友的d700+2470就小心中毒了,當時小弟也沒什麼錢
就在網站翻來翻去就看到了第一代canon 5d,頗便宜沒猶豫就買下去了
就順便也把d90便宜賣了
拿到5D拍下去真的是全身酥麻,也配了一顆50定,就過了兩三個月後,在他站看到專門用大兔的經驗
花了很多時間在爬這個網站,發覺大兔的機身堅硬,信賴感強烈,對焦強悍
iso1600開下去比5d的iso800還漂亮,這些都讓我很心動,唯二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選單操作非常不易,以及iso最大只到3200,這兩點讓我非常猶豫
最後我還是買下去了,還好用到現在一年多沒有後悔,那兩個缺點我也很能適應
用到我很喜歡現在的大兔
---------------------------------------------------------------
早期接觸一開始都是拍風景居多,家裡附近的點跑一點,後來覺得想換個不一樣的主題
就開始往人像開始拍,就開始找班上同學開始拍,慢慢的也開始往同學的朋友拍
慢慢的又覺得膩了就買廣角鏡拍大景,附近的景點能跑的都跑完了就不知道要拍什麼了
剛好某天上網看到台中逢甲有cosplay場次,第一次初體驗去拍了沒想到就上癮了
剛好我有在看動畫也對cosplay有興趣,這興趣就一直持續到現在還在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16.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662161.A.124.html
→
09/26 00:35, , 1F
09/26 00:35, 1F
推
09/26 01:04, , 2F
09/26 01:04, 2F
推
09/26 02:07, , 3F
09/26 02:07, 3F
推
09/26 13:35, , 4F
09/26 13:35, 4F
→
09/26 13:58, , 5F
09/26 13:58, 5F
→
09/26 13:58, , 6F
09/26 13:58, 6F
→
09/26 13:59, , 7F
09/26 13:59, 7F
→
09/26 14:00, , 8F
09/26 14:00, 8F
推
09/26 17:30, , 9F
09/26 17:30, 9F
推
09/28 21:39, , 10F
09/28 21:39, 10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