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生活攝影 17.18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忠)時間11年前 (2014/09/25 13:4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goo.gl/zKYADp 拍攝時間:2014/09/14 拍攝地點:自宅 使用相機:D600 使用鏡頭:Nikon 18-35 EXIF資訊:曝光秒數 30s 光圈 F7.1 焦距 18mm ISO速度 5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夜間閃電其實是很好拍攝的,低iso,小光圈,長時間曝光 並且利用間隔拍攝就能架著相機在旁邊吃泡麵了 XD Lightroom處裡可利用筆刷刷出閃電的清晰度,並且利用陰影及亮度調整反差程度 也可以再曝一張地景曝光正確的照片下去疊合 閃電拍攝最重要的應該是運氣了吧!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Life in photo 17: http://gpx2000.blogspot.tw/2014/09/life-in-photo-17.html Life in photo 18: http://gpx2000.blogspot.tw/2014/09/life-in-photo-18.html 作品說明: 生活中的小品,像是夜晚中的閃電、巷道中的野貓或是3天2夜的合歡山之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9.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624040.A.3A5.html

09/25 14:18, , 1F
推~ 喜歡第三新東京市那張
09/25 14:18, 1F

09/25 15:29, , 2F
good shot!!!真的需要運氣加持!
09/25 15:29, 2F

09/26 10:07, , 3F
好教學 下次試試 ^ω^
09/26 10:07, 3F

10/10 23:27, , 4F
看到你的照片每次都有滿滿的感動!
10/10 23:27, 4F
文章代碼(AID): #1K8wneE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8wneE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