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canon 70D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強強)時間11年前 (2014/09/25 01:12),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單眼的愛好者大家晚安,小弟最近買了70D的相機 近日,每當開啟相機時都會聽到些許的除塵處理作業所發出的聲音(西西酥酥) 想請問擁有70D的各位有同樣的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578744.A.128.html

09/25 01:21, , 1F
翻開你的說明書,看開機自動除塵的設定要怎麼關掉吧。
09/25 01:21, 1F

09/25 01:45, , 2F
所以會有聲音是正常的唷?
09/25 01:45, 2F

09/25 06:07, , 3F
去原廠問問看
09/25 06:07, 3F

09/25 09:21, , 4F
壞了(略
09/25 09:21, 4F

09/25 09:50, , 5F
我沒有70d沒辦法跟你說正不正常,但這要是正常的除塵聲
09/25 09:50, 5F

09/25 09:51, , 6F
且你把這個功能關掉後,就消失的話,那應該就是正常的了
09/25 09:51, 6F

09/25 09:53, , 7F
有疑慮的話還是去找店家看看吧!
09/25 09:53, 7F

09/25 13:44, , 8F
小精靈在裡面拿掃把掃CCD
09/25 13:44, 8F
文章代碼(AID): #1K8lju4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8lju4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