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canon 70D問題
各位單眼的愛好者大家晚安,小弟最近買了70D的相機
近日,每當開啟相機時都會聽到些許的除塵處理作業所發出的聲音(西西酥酥)
想請問擁有70D的各位有同樣的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578744.A.128.html
→
09/25 01:21, , 1F
09/25 01:21, 1F
→
09/25 01:45, , 2F
09/25 01:45, 2F
→
09/25 06:07, , 3F
09/25 06:07, 3F
→
09/25 09:21, , 4F
09/25 09:21, 4F
→
09/25 09:50, , 5F
09/25 09:50, 5F
→
09/25 09:51, , 6F
09/25 09:51, 6F
→
09/25 09:53, , 7F
09/25 09:53, 7F
→
09/25 13:44, , 8F
09/25 13:44, 8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