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E-M5會有正宗後續機種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捲)時間11年前 (2014/09/23 17:21),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digicame-info.com/2014/09/post-627.html http://dc.watch.impress.co.jp/docs/news/interview/20140922_667925.html 最後一段 訪談者:E-M5の後継はあるのでしょうか? (有E-M5後繼機嗎?) 小川社長:E-M5の後継機種は準備はしていますよ(正在做唷!) 應該是明年吧 。還有提到會把產品周期線拉長,不會像之前一樣 頻繁推出下代機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99.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464069.A.FAC.html

09/23 17:24, , 1F
郭嘉 2.0
09/23 17:24, 1F
※ 編輯: misuta27 (59.125.99.43), 09/23/2014 17:30:43

09/23 17:50, , 2F
搞不好是金色郭嘉
09/23 17:50, 2F

09/23 19:43, , 3F
體質好一點拜託,然後不要是E-M10五軸防滴塵版就好
09/23 19:43, 3F

09/23 19:53, , 4F
希望有EPL7的下翻螢幕+EM1的握把
09/23 19:53, 4F

09/23 20:18, , 5F
E-M5D2
09/23 20:18, 5F

09/24 01:33, , 6F
才剛買EM5耶...
09/24 01:33, 6F

09/24 08:52, , 7F
樓上沒關係啦 現在買CP值超高的啦
09/24 08:52, 7F

09/25 01:24, , 8F
想當年 買EM5 kit 要45k...
09/25 01:24, 8F

09/25 18:41, , 9F
e-m5的價格有可能再降嗎
09/25 18:41, 9F

09/27 16:18, , 10F
應該已經到底了吧~要再跳只能等新E-M5出了
09/27 16:18, 10F
文章代碼(AID): #1K8Jk5-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8Jk5-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