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用哀縫5+轉接手動鏡拍的電影!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熱血熊寶貝)時間11年前 (2014/09/23 12:0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imeo.com/100528243 導演還拍了短片介紹他用啥器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vaxMFUuww#t=44
那個哀鳳 轉接手動鏡的殼 跟轉接桶 好像蠻有意思的 對了 因為他有用到DSLR用的手動老鏡 Nikon Nikkor 35mm AI-S Lenses、Nikon Nikkor 50 mm Lenses 所以勉強跟這個版有點關係吧.... :P (心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6.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445061.A.3B6.html

09/23 15:58, , 1F
Cool~
09/23 15:58, 1F

09/23 16:22, , 2F
Sony 表示...
09/23 16:22, 2F

09/24 01:42, , 3F
這樣還蠻省的XD
09/24 01:42, 3F

09/24 12:32, , 4F
apple做的就是cool~ sony做的就是蠢...
09/24 12:32, 4F
文章代碼(AID): #1K8F55Es (DSLR)
文章代碼(AID): #1K8F55Es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