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閃燈購買
版上各位前輩好
小弟目前手上唯一一支閃燈是SB-600
未來預計會再買一隻能當Master的閃燈
本來屬意是原廠SB-800以上的閃燈
但是爬文看到神牛V860N可當MASTER也可TTL
更重要的是使用鋰電池
心中十分心動
但是有個想法 既然是衝著鋰電池的緣故
那要不SB-600出掉
之後全買神牛的鋰電池閃燈
這樣一來是電池統一
二來是可以使用神牛的引閃器
在這邊插問一下神牛的FT-16S是據說可以1對16
遙控出力 但是不能離機FP(須搭配Cells II)
那Cells II 可以1對多嗎?
還是說要能離機FP 又要一控多就得Cells II 搭配FT-16S
上面主要問題好像沒有很明確XD
想請問版上先進的是
是否建議神牛這套系統 閃燈+無線引閃
PS.沒有原廠情節 只希望可以用能負擔的預算 享受攝影最大的樂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26.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347372.A.250.html
推
09/22 09:25, , 1F
09/22 09:25, 1F
→
09/22 09:25, , 2F
09/22 09:25, 2F
→
09/22 09:27, , 3F
09/22 09:27, 3F
推
09/22 10:29, , 4F
09/22 10:29, 4F
→
09/22 11:07, , 5F
09/22 11:07, 5F
→
09/22 11:09, , 6F
09/22 11:09, 6F
推
09/22 11:15, , 7F
09/22 11:15, 7F
→
09/22 11:16, , 8F
09/22 11:16, 8F
推
09/22 11:26, , 9F
09/22 11:26, 9F
推
09/22 12:09, , 10F
09/22 12:09, 10F
推
09/22 15:15, , 11F
09/22 15:15, 11F
→
09/22 15:36, , 12F
09/22 15:36, 12F
推
09/22 18:50, , 13F
09/22 18:50, 13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