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板友使用過銳攝的台腳腳架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9/21 22:3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在多年前已有購入百諾的n158 n6 最近嫌他收折有點長 就想換成可反折的腳架 因為本身是MIT控 就突發奇想搞不好腳架也有台灣品牌 結果一google就搜到銳攝 不過使用心得真的少到可憐 只有看到mobile01的一篇開箱文 精華區和板上文章搜索也都沒結果 個人是用D610+Tamron24-70 f2.8+SB800 貿然地使用沒有心得文的腳架又有點抖 想要請教有使用過的板友們有發生甚麼災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0.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310266.A.63E.html

09/22 01:21, , 1F
MIT控+1,但我逛的時候銳攝和Fotopro擺在一起質感大輸
09/22 01:21, 1F

09/22 01:22, , 2F
最後還是含淚買了對岸的Fotopro
09/22 01:22, 2F

09/24 08:49, , 3F
fotopro穩定度實在不怎麼樣
09/24 08:49, 3F
文章代碼(AID): #1K7kAwO- (DSLR)
文章代碼(AID): #1K7kAw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