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比賽的沖印和寄送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right way)時間11年前 (2014/09/19 22:0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比賽新手 想請問板上大大關於攝影比賽的沖印和寄送問題 沖印方面 是否某些店家洗出來的照片會比較好 或者是任何洗照片的店家洗出來的都差不多? 寄送的話 要用什麼樣的方式郵寄比較不會破壞照片呢? 感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135696.A.9B7.html

09/19 22:40, , 1F
每一家洗出來的差很多, 平常可以自己多洗多比較
09/19 22:40, 1F

09/19 22:41, , 2F
比賽應該都是大張的吧? 可以買A4那種活頁資料夾袋來裝照
09/19 22:41, 2F

09/19 22:42, , 3F
09/19 22:42, 3F

09/19 23:57, , 4F
我同照片給兩家洗,顏色就差很多
09/19 23:57, 4F

09/20 00:50, , 5F
當然不一樣 就像印表機也有好壞之分
09/20 00:50, 5F

09/20 07:03, , 6F
不只比賽新手吧 你應該很少洗照片...
09/20 07:03, 6F

09/20 23:00, , 7F
不只每家不一樣,同一家有時也有多種不同相紙可供選擇
09/20 23:00, 7F

09/20 23:00, , 8F
,不同相紙洗出來也不太一樣。
09/20 23:00, 8F

09/20 23:04, , 9F
通常大尺寸洗出來會一張一張裝袋,然後去文具店買氣泡
09/20 23:04, 9F

09/20 23:04, , 10F
牛皮紙來寄送。
09/20 23:04, 10F

09/23 14:51, , 11F
灰哥都是訂做盒子幫客人裝好郵寄比賽
09/23 14:51, 11F
文章代碼(AID): #1K73ZGct (DSLR)
文章代碼(AID): #1K73ZGct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