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購買相機的疑問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l651976455)時間11年前 (2014/09/19 02:59), 11年前編輯推噓28(28045)
留言7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高雄要購買單眼要去哪裡買比較好呢? 已經有爬過很多文了 不過時間都有點久... 還有最近電視廣告打很大 CANON送的東西好嘛!? 因為在挑選相機沒有限定品牌 不知道哪一台比較好 請大大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14.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066764.A.5C8.html

09/19 03:08, , 1F
你根本沒頭緒...你要不要自己做一下功課嗎?
09/19 03:08, 1F

09/19 03:09, , 2F
記得5D3送一萬塊,應該不錯吧
09/19 03:09, 2F
iemilk: 好東西不衝嗎?sm 5D3 A *[m 09/19 03:09*s 5D3太貴了 目前是看到6D的全片幅好像不錯 但是他沒有觸控螢幕和內建閃光那些.. D610的前身好像有什麼入塵的問題 真的搞不懂才來問的 (汗 ※ 編輯: l651976455 (125.230.214.21), 09/19/2014 03:23:01 ※ 編輯: l651976455 (125.230.214.21), 09/19/2014 03:24:39

09/19 03:45, , 3F
預算決定一切 記得把機身跟鏡頭的錢分開算
09/19 03:45, 3F

09/19 03:51, , 4F
就是D600入塵了才有D610阿XD
09/19 03:51, 4F
所以型錄上什麼單鏡組那個家的鏡頭不好嗎? D610會不會一樣入塵XD? 預算的話 要看能不能殺價耶 5W上下 (最好是包含鏡頭... ※ 編輯: l651976455 (125.230.214.21), 09/19/2014 04:13:52 ※ 編輯: l651976455 (125.230.214.21), 09/19/2014 04:20:51

09/19 04:47, , 5F
沒有限定品牌 那當然是哈蘇啊
09/19 04:47, 5F
大大 這好像很貴喔..

09/19 06:42, , 6F
有想拍的主題嗎?
09/19 06:42, 6F
我一般都拍風景照耶.. 人的部分比較少拍

09/19 06:55, , 7F
我只聽到咩咩聲...
09/19 06:55, 7F
是肥羊的聲音嗎XDD

09/19 07:53, , 8F
五萬要全幅搭鏡頭應該是某柯靈了!這預算剛好卡在中間
09/19 07:53, 8F

09/19 07:55, , 9F
卡在頂級apsc跟入門全幅中間.....
09/19 07:55, 9F

09/19 07:56, , 10F
五萬你能買到全幅機身,但你只剩幾千買鏡頭....如果要新品
09/19 07:56, 10F

09/19 07:58, , 11F
以canon來說大概只剩下40 stm餅乾鏡($5000)可以裝了
09/19 07:58, 11F

09/19 08:04, , 12F
五萬上下的話 D610水貨加二手鏡頭?
09/19 08:04, 12F

09/19 08:21, , 13F
還有50mm f1.8啦
09/19 08:21, 13F

09/19 08:22, , 14F
五萬要全幅搭鏡頭 就是A7KIT組了啊
09/19 08:22, 14F

09/19 08:32, , 15F
他還要觸控螢幕 看來是空集合了 GG
09/19 08:32, 15F
如果全幅加上送的鏡頭差不多要多少呢!? 沒有一定要觸控螢幕..

09/19 08:39, , 16F
D610再降一階好了 645D參考看看
09/19 08:39, 16F
疑! 我以為是650D 感謝大大指教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09:27:11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09:29:42

09/19 09:27, , 17F
樓上那明明是650D降半階XDD
09/19 09:27, 17F

09/19 09:39, , 18F
誰送你鏡頭阿大哥
09/19 09:39, 18F
意思打錯了.是相機那裡會寫說 單鏡組那個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09:46:25

09/19 09:48, , 19F
你要五萬有鏡頭就 D610+50.8 或A7K兩種了
09/19 09:48, 19F
所以如果再好一點會到6-7萬去嗎!?

09/19 09:49, , 20F
650D=645D + 5D 沒錯啊XDDDD 一台抵兩台
09/19 09:49, 20F
欸! 是這樣算的嗎XDDD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09:53:27

09/19 09:52, , 21F
應該只有d610+50/1.8g了
09/19 09:52, 21F

09/19 09:53, , 22F
D610 配50 1.8 拍風景不適合~~視角太窄了!
09/19 09:53, 22F
不知道高雄哪裡有實體可以摸.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09:54:47

09/19 09:54, , 23F
6萬左右可以 D610 24-85 或是 6D 24-105 F4
09/19 09:54, 23F
請問大大 一般殺價都不能殺很多嗎?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09:55:50

09/19 09:55, , 24F
D610有閃光燈~~但是6D可以拚高iso (6400 vs 25600) 多兩級
09/19 09:55, 24F

09/19 09:57, , 25F
殺價心裡要有底,殺價高手就是那種店家要賣不賣都很掙扎
09/19 09:57, 25F

09/19 09:58, , 26F
的那種~~例如網路上問到最低60000 我覺得加個1500我可接受
09/19 09:58, 26F

09/19 09:58, , 27F
你甚麼都不懂就免肖想殺價了 店家只看到肥羊上門
09/19 09:58, 27F
還有 18 則推文
還有 7 段內文
好的 會多看.. 只是資料好多 沒辦法判斷什麼是真的 有些也是200X年的 (汗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0:24:36

09/19 10:27, , 46F
有沒有人要做一個懶人包..
09/19 10:27, 46F

09/19 10:40, , 47F
剛接觸的話,不知道你會不會想先找台堪用的二手機用用
09/19 10:40, 47F

09/19 10:42, , 48F
買幾顆基本的變焦鏡焦段補齊,看自己慣用焦段大概是哪
09/19 10:42, 48F

09/19 10:45, , 49F
些,然後對機身有什麼需求,大概清楚後再來衝一台到位
09/19 10:45, 49F

09/19 10:45, , 50F
的機身和慣用焦段的好鏡頭,應該會比較理想
09/19 10:45, 50F

09/19 10:47, , 51F
二手機可以當備機或是直接出清掉這樣,可以參考看看
09/19 10:47, 51F
沒有那麼多摳摳可以讓我這樣玩吧...

09/19 12:06, , 52F
現在網路價格透明 不至於被宰吧 頂多不是最便宜
09/19 12:06, 52F

09/19 12:32, , 53F
有些羊會忘記查周邊價格,現場又沒用手機查的話就GG
09/19 12:32, 53F
我手機都會帶著 可以查XDD 不過馬上查有點...不好意思 (欸!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3:10:57

09/19 13:15, , 54F
DCSALE找K大
09/19 13:15, 54F

09/19 13:16, , 55F
他宰你的時候不會不好意思
09/19 13:16, 55F

09/19 13:19, , 56F
另外推D610+50.8 50這顆便宜好用 其他焦段之後再補就好
09/19 13:19, 56F
DCSALE 是要賣掉嗎 還是什麼意思!?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3:22:58

09/19 13:22, , 57F
6D似乎沒有內閃然後只有一個記憶卡插槽..不過高ISO強
09/19 13:22, 57F
請問大大 一般內閃有用嗎? 是有比沒有好!?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3:25:25

09/19 13:26, , 58F
隔壁板有便宜的D610代購
09/19 13:26, 58F

09/19 13:27, , 59F
只是開團時間好像比較不一定
09/19 13:27, 59F
這樣就變成6D 和D610的選擇了嗎 (汗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3:29:22

09/19 13:35, , 60F
D610如果找到夠便宜的機身 五萬左右預算還是能搭
09/19 13:35, 60F

09/19 13:35, , 61F
入門款的24-85 使用上有它的方便性在
09/19 13:35, 61F

09/19 13:48, , 62F
你要的答案01有,去爬文吧!
09/19 13:48, 62F
不會有寫手專推同一品牌嗎?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3:51:26

09/19 13:55, , 63F
一般內閃蠻雞肋的XDDD 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
09/19 13:55, 63F

09/19 13:57, , 64F
dcsale版置底有個K大有在賣東西~價格不錯! 但剛剛去看沒了
09/19 13:57, 64F
沒了!!!!!!!!!!!!!!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3:59:16

09/19 13:59, , 65F
住台北所以不太清楚 如果高雄的國祥有展示機的話
09/19 13:59, 65F

09/19 13:59, , 66F
原PO可以先去玩玩看
09/19 13:59, 66F

09/19 13:59, , 67F
K大代購是不定期的 原PO不急的話可以等看看
09/19 13:59, 67F
請問展示中心有展示機嗎 還是要去台北的哪裡看呢 因為近期會上去..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4:01:07

09/19 14:03, , 68F
台北在南京東路 小巨蛋附近
09/19 14:03, 68F
是展示中心嗎 還是店家呢?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4:06:26

09/19 14:07, , 69F
n家內閃一點都不雞肋阿 指令閃好用
09/19 14:07, 69F

09/19 14:11, , 70F
南京東路有國祥的展示中心 D610到D4s都讓你玩到爽
09/19 14:11, 70F
好的 謝謝!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4:30:38

09/19 15:46, , 71F
全片幅不一定是答案,除非準備好要揹石頭出門
09/19 15:46, 71F

09/19 15:48, , 72F
樓上入門都還算蠻輕的吧 慎選包包
09/19 15:48, 72F

09/19 15:49, , 73F
但回頭拿原本的類單會覺得原來很輕很輕
09/19 15:49, 73F
背石頭..的確那重量快一公斤.. ※ 編輯: l651976455 (61.227.77.247), 09/19/2014 17:27:04
文章代碼(AID): #1K6okCN8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okCN8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