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宮島水中花火大會 [K-3]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09/18 23:56),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oZD3hH 拍攝時間:2014.8.13 拍攝地點:宮島 嚴島神社大鳥居前面 使用相機:Pentax K-3 使用鏡頭:smc PENTAX-DA 40mm F2.8 Limited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秒 光圈 f/11 焦距 40mm ISO速度 400 出圖軟體 PS疊圖+LightRoom調整一下 閃燈擊發 無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這次規劃了去看日本職棒跟宮島水中花火大會 去的時候,剛好是退潮,所以跑到大鳥居前面等 當地晚上7:30開始,共一個小時 拍攝其實都還好,RAW檔回來疊 但是,千萬別再拍的時候換鏡頭 因為7:30之後,會開始慢慢漲潮 如果鏡頭沒拿好,就會漂流進瀨戶內海了XD 等到8:30結束的時候,漲潮大概快到我的膝蓋下緣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flic.kr/p/oZD3hH 作品說明: 挑了五張進PS疊圖,然後又回來LR小調整一下 跟加一下位置資訊 能夠有機會看到這次的花火大會真的很高興 加上有即時把鏡頭袋抓住,要不然鏡頭就GG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055785.A.ED3.html ※ 編輯: kuaiphoto (49.158.7.76), 09/18/2014 23:59:59
文章代碼(AID): #1K6m2fxJ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m2fx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