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墾丁小灣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不來也不去)時間11年前 (2014/09/18 23:2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5061557728/ 拍攝時間:20140913 拍攝地點:墾丁白沙 使用相機:5DII 使用鏡頭:50mm f1.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4000 光圈 f2.0 焦距 50mm ISO速度 200 出圖軟體 RAW+LR 閃燈擊發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拍攝時間約在下午的五點半拍的,比較斜射光,我正對太陽拍,利用照片主角 的角度來擋一下太陽光,等到浪來,角度找一個比較沒人的的位置,盡量往外海 拍就可以讓畫面看起來沒啥人。 修圖的話是用LR 漸層慢慢遮亮部,照片看起來像HRD的感覺。 -- My photo blog http://500px.com/lifegoseon *** M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onkeyy78 *** 其實我不愛拍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69.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054191.A.7C2.html

09/19 00:11, , 1F
也許再側一點讓臉的輪廓被陽光描出來?
09/19 00:11, 1F

09/19 00:17, , 2F
你是不是有換flickr帳號啊?
09/19 00:17, 2F

09/19 08:55, , 3F
側一點好像也不錯!但還是要閃人群@@
09/19 08:55, 3F

09/19 08:58, , 4F
我沒換喔 從加入 Flickr就這帳號
09/19 08:58, 4F

11/12 10:33, , 5F
很有立體感
11/12 10:33, 5F
文章代碼(AID): #1K6lflV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lflV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