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7100升級 D700或A7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你看不見我)時間11年前 (2014/09/18 17:25),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22)
留言3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目前使用相機是Nikon D7100入手1年多 拍了一些照片 D7100操控性及對焦能力還有畫質無話可說 硬要說的話 夜拍真的比較無法接受 大概是被全福照片毒的很徹底 以上是廢話 ----------------------------------------------------------------- 目前小弟想升級上全福 手上有Sigma 18-35mm F1.8 和 T116 一直在D700以及Sony A7之間考慮 D700大家公認好機 發色很讚 機身功能也很強 而且現在因為D750出來二手價格也很心動 A7二手現在價格也很不錯 再加上很輕巧 只是換系統勢必要重新適應操控方式 平日拍拍風景為主 記錄一些生活的事情 最近開始接觸人像 猶豫很久 不知道版上各位大大對這2台有何看法 感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60.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032328.A.A65.html

09/18 17:26, , 1F
D700太舊了啦 要嘛 D610 不然就D750
09/18 17:26, 1F

09/18 17:27, , 2F
其實拍久了,眼睛都會苛刻的很誇張,D700也覺得不夠用
09/18 17:27, 2F

09/18 17:28, , 3F
什麼高於1600就不敢用之類...想當初可是6400都可接受
09/18 17:28, 3F

09/18 17:32, , 4F
是阿 就是看太多自己漸漸無法接受 眼賤阿....
09/18 17:32, 4F

09/18 17:37, , 5F
不要忘記考慮系統的支援性,相信你也是器材掛的
09/18 17:37, 5F

09/18 17:38, , 6F
閃燈、鏡頭是不是都有你要的東西存在
09/18 17:38, 6F

09/18 17:38, , 7F
鏡頭不是每一顆都會買,想要或需要的那一顆出了沒
09/18 17:38, 7F

09/18 17:39, , 8F
價錢夠不夠合理?
09/18 17:39, 8F

09/18 17:46, , 9F
A7
09/18 17:46, 9F

09/18 17:47, , 10F
還是買新的比較好 D700是真的不錯 但有預算就上新的
09/18 17:47, 10F

09/18 17:52, , 11F
D700我現在想嫌也只想嫌它太重 XD
09/18 17:52, 11F

09/18 17:52, , 12F
D810,D750,D610三選一吧
09/18 17:52, 12F
感謝阿 小弟其實預算沒很夠 想無痛升級 所以考慮這2台 D750和D810對小弟來說負擔有點大 ※ 編輯: liou51 (202.39.60.73), 09/18/2014 17:56:40

09/18 17:55, , 13F
750吧 起碼多一個低角度取景
09/18 17:55, 13F
※ 編輯: liou51 (202.39.60.73), 09/18/2014 17:57:26

09/18 17:59, , 14F
d600 二手?
09/18 17:59, 14F

09/18 18:09, , 15F
30K=>D700 40K=>D610
09/18 18:09, 15F

09/18 18:17, , 16F
在下已經拋了D7100和T116 準備直上D750
09/18 18:17, 16F

09/18 18:18, , 17F
一方面是希望買新機,另一方面是D750的對焦跟測光
09/18 18:18, 17F

09/18 18:18, , 18F
還是比較好
09/18 18:18, 18F

09/18 18:19, , 19F
不過要是D750沒出來,我還是會選D600,D700用過一陣
09/18 18:19, 19F

09/18 18:19, , 20F
子覺得太重
09/18 18:19, 20F

09/18 19:12, , 21F
星期六下午一點信義A9法雅客也有D750鑑賞會
09/18 19:12, 21F

09/18 19:12, , 22F
po大可以試試
09/18 19:12, 22F
謝謝阿~不過D750不是明天嗎? ※ 編輯: liou51 (123.194.244.208), 09/18/2014 19:44:51 ※ 編輯: liou51 (123.194.244.208), 09/18/2014 19:46:06

09/18 19:46, , 23F
有沒贈品的場次~
09/18 19:46, 23F

09/18 19:49, , 24F
可惜禮拜六有事啊,不過反正已經訂了XD
09/18 19:49, 24F

09/18 21:24, , 25F
應該只有我越拍越不講究了XD,原本是DP2X+6D
09/18 21:24, 25F

09/18 21:24, , 26F
結果我現在正在存錢買X100S...
09/18 21:24, 26F

09/18 21:53, , 27F
其實自己拍的高興最重要啊
09/18 21:53, 27F

09/18 23:14, , 28F
有錢-->A7 沒錢-->D700 輕便:A7 看起來專業:D700
09/18 23:14, 28F

09/19 08:12, , 29F
d600 100%的觀景窗d700沒有
09/19 08:12, 29F

09/19 11:26, , 30F
D750可以考慮
09/19 11:26, 30F

09/19 14:32, , 31F
當初也在考慮這2台 後來選了D700 不後悔 只是有時候
09/19 14:32, 31F

09/19 14:32, , 32F
還是會笑想A7的輕便…
09/19 14:32, 32F
一直很肖想輕便 哈哈 不然也不會猶豫這麼久 D700發色又很讚 哀哀 ※ 編輯: liou51 (202.39.60.73), 09/19/2014 14:53:07

09/19 16:58, , 33F
當初不考慮A7是因為操控性拉XD 可以去實體店面玩看看
09/19 16:58, 33F

09/19 17:00, , 34F
我是試玩過才決定買D700的哈哈
09/19 17:00, 34F

09/19 20:16, , 35F
推A7 個人從350D跳過來的 當初也是在6D D600間掙扎
09/19 20:16, 35F

09/19 20:17, , 36F
如果你拍照不用特殊焦段,覺得相機外表不重要,其實不見
09/19 20:17, 36F

09/19 20:17, , 37F
得要繼續流連於DSLR
09/19 20:17, 37F

09/19 20:18, , 38F
光A7的wifi以及App就夠你使用很開心了
09/19 20:18, 38F
文章代碼(AID): #1K6gK8f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gK8f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