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民生社區都是我的棚 [5D3]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布萊特)時間11年前 (2014/09/18 15:35),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oZkDAH 拍攝時間: 2014/9/14 拍攝地點: 臺北市民生社區 使用相機:5D3 使用鏡頭:50L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00 光圈 f/3.2 焦距 50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Yes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裸燈(600EX-RT)上燈架,大約MD前上方高角度的位置直打(藉以模擬強烈陽光) 我很想上透射傘,但是限於只有我一個人拍攝 當時風又很大(看頭髮就知道風有多大) 如果上了透射傘,應該摔燈的機率非常高 用LightRoom做了暗角,跟使用放射濾鏡加強周邊的清晰度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https://flic.kr/s/aHsk3beGFj 作品說明: 帶著女王吃完早午餐後,扛著燈架一路逛民生社區 找一些街景來練習離機閃燈 練練蝴蝶光、三角光、環形光...等閃燈課程學到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女王的外型比較適合柔光 但是因為只有一個人拍攝,所以還是裸燈離機直打 最後有上透射傘來拍,果然拍一張就摔燈了 立馬打道回府(哭哭) 還好效果還不錯,女王動靜皆宜阿~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35.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025756.A.909.html ※ 編輯: RoCkyBRIGHT (163.29.35.156), 09/18/2014 15:37:04

09/18 15:44, , 1F
你們家女王的配合度好高哦. good
09/18 15:44, 1F

09/18 15:53, , 2F
09/18 15:53, 2F

09/18 16:24, , 3F
不錯~表情自然!!
09/18 16:24, 3F

09/18 17:09, , 4F
把好食多的門口拍的好美
09/18 17:09, 4F

09/18 17:10, , 5F
女王超專業!
09/18 17:10, 5F

09/18 17:10, , 6F
樓上你不是很忙嗎 超忙
09/18 17:10, 6F

09/18 17:15, , 7F
怎麼還能有時間上PTT推文呢
09/18 17:15, 7F

09/18 20:55, , 8F
主角超配合耶 讚
09/18 20:55, 8F

09/18 23:36, , 9F
女王超專業~推
09/18 23:36, 9F

09/19 12:25, , 10F
謝謝~我好喜歡我家女王,他沒有兼業或專職在當MD
09/19 12:25, 10F

09/19 12:25, , 11F
是我的專屬MD (閃)
09/19 12:25, 11F

09/19 12:33, , 12F
好閃,但我喜歡
09/19 12:33, 12F

09/19 13:02, , 13F
女王攝影推 一起加入女王攝影吧(誤)
09/19 13:02, 13F

09/19 13:43, , 14F
YA~~~入會條件:至少女王一枚(疑?)
09/19 13:43, 14F

09/19 13:46, , 15F
兩枚的可能無法同時到場?
09/19 13:46, 15F

09/19 14:27, , 16F
同時到場可能很難開拍阿....(菸)
09/19 14:27, 16F

09/20 23:10, , 17F
純推女王.........逃!
09/20 23:10, 17F
文章代碼(AID): #1K6ejSa9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ejSa9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