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推薦a7 28-70kit鏡的保護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辣味棒棒糖 <( ̄︶ ̄)>)時間11年前 (2014/09/01 23: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PHONm (埃及的旅程)》之銘言: : 終於入手了a7 : 人生第一台全幅 怎麼拍怎麼爽XD : 跟以前的gf5比起 : 都不用考慮夠不夠亮 養的狗啊貓阿有沒有在晃動之類的了 : 第一次體會到全幅的厲害@@ 第一次體會原來高iso拍起來就是行! : 以上簡短沒營養心得 畢竟才剛入手 也沒保護鏡 還在用得小心翼翼的新機過程= =a : 想請問這顆28-70kit鏡 有推薦甚麼合適的保護鏡呢? : 還有 原廠皮套好用嗎? 還是用鐵人膠帶貼貼即可? : 感謝大家 情況剛好跟你一樣 但之前東西沒到手所以不敢推 kenko pro 1D 55mm 55mm是A7kit的口徑尺寸 他分兩種 PROTECTOR(W) 跟UV版的..UV版貴一百塊 差別在於UV鏡片是有點黃色 的 可以慮掉一些光 基本上就是個一點點效果的CPL 我買的是一般版的PROTECTOR(W)~基本上我覺得保護鏡就是好擦 因為我常拍野外 樹枝鐵絲等要是劃傷前玉很煩.. 剛剛裝上去感覺不錯~因為薄框所以也沒有暗角的問題..然後不怕擦 你應該不會敢用衣服去擦前玉吧..但保護鏡就OK了 然後PRO1d是kenko中階品的代表 別買到最低階版的沒有pro1D的 那種不太行不如不裝 我有很大的參考來自於這一篇 http://financenews.sina.com/digi/2008-11-05/08562557444.shtml 當然可信度就見仁見智@_@..不過看來很多人都說pro1d高c/p不是沒道理 原廠皮套我也裝了..好不好用喔..他優點是基本上他是掛在基座上連著A7的 所以比起槍包少一條帶子..然後有點厚度..因為是新品的關係皮沒有軟軟的 我想之後軟一點會比較好用些 缺點是基座妨礙換電池...要換電池要插連線等需拆基座..有快門線的話可能會比較 不好搞...我以後是打算用手機當快門線 所以就沒顧慮這個 我自己是覺得槍包好用 (一機一鏡的話...) 不知道其他大大有沒有什麼看法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00.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584616.A.D58.html

09/02 12:06, , 1F
感謝你!!!
09/02 12:06, 1F
文章代碼(AID): #1K18terO (DSLR)
文章代碼(AID): #1K18ter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