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IGMA 17-50 F2.8 恆伸公司貨 129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樂高)時間12年前 (2014/08/16 20:48), 編輯推噓24(2402)
留言2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天才在購物中心下訂sigma 1750 for nikon 13900 沒想到今天打開來看滿額一萬再折1000 一顆只要12900超級便宜的 我恨阿.........想要的朋友可以去買QQQ 這顆鏡頭到底是不是要出下一代了阿價格一直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2.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193289.A.745.html

08/16 20:50, , 1F
前天才下訂可以辦退貨重訂吧?
08/16 20:50, 1F

08/16 21:13, , 2F
遙想兩年前買二手的1770還要1萬...
08/16 21:13, 2F

08/16 21:24, , 3F
怎麼可以那麼便宜阿!這顆真的很超值!
08/16 21:24, 3F

08/16 21:38, , 4F
←買14900,哭哭
08/16 21:38, 4F

08/16 21:48, , 5F
買22500,我崩潰
08/16 21:48, 5F

08/16 21:51, , 6F
今天去中野買的...路過
08/16 21:51, 6F

08/16 21:52, , 7F
這顆跟17-70哪個比較推啊~"~
08/16 21:52, 7F

08/16 21:55, , 8F
畫質1750 焦段1770
08/16 21:55, 8F

08/16 22:43, , 9F
還好之前一萬賣掉了,不然現在應該低於一萬
08/16 22:43, 9F

08/16 22:54, , 10F
好想買....
08/16 22:54, 10F

08/16 23:03, , 11F
買低於15k的孩子都不用崩潰啦 20k+的怎麼辦
08/16 23:03, 11F

08/16 23:45, , 12F
別忘了2年前的價格還在23K+....買二手都比現在買全新貴 OTZ
08/16 23:45, 12F

08/17 00:37, , 13F
請問這支是s 17-50目前最新的嗎?
08/17 00:37, 13F

08/17 00:38, , 14F
我買24000已哭
08/17 00:38, 14F

08/17 01:18, , 15F
推這顆,很不錯!
08/17 01:18, 15F

08/17 01:38, , 16F
會有新一代的嗎?好猶豫啊
08/17 01:38, 16F

08/17 01:38, , 17F
過去看發現捕貨中~已哭
08/17 01:38, 17F

08/17 02:14, , 18F
天阿好快喔
08/17 02:14, 18F

08/17 10:44, , 19F
你現在退也還來的及
08/17 10:44, 19F

08/17 14:15, , 20F
這差不多是我前年買二手18-50的價格了(買完17-50就價崩..)
08/17 14:15, 20F

08/17 14:33, , 21F
其實買20K+的前輩也不用崩潰 早買早享受 這期間用這鏡頭拍了
08/17 14:33, 21F

08/17 14:34, , 22F
許多好畫面 應該不是這10K買得到的 (安慰中)
08/17 14:34, 22F

08/17 18:09, , 23F
當初買25K.... QQ
08/17 18:09, 23F

08/17 21:13, , 24F
20k+表示崩潰
08/17 21:13, 24F

08/18 10:17, , 25F
我也買25k.....唉
08/18 10:17, 25F

08/18 14:15, , 26F
Nikon又有貨了,只是折1000沒了
08/18 14:15, 26F
文章代碼(AID): #1JxrC9T5 (DSLR)
文章代碼(AID): #1JxrC9T5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