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情報] SIGMA 17-50 F2.8 恆伸公司貨 1290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kQQ (他不是我)時間12年前 (2014/08/17 11:4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根據朋友的說法. 那個應該就是爹不疼娘不愛. 買了玩一玩七天內就被退只好放在網路繼續賣好不容易又有人買結果又是被退只好跟原廠再申請新的保卡好險後來又有人買但是又繼續退又有人買但還是被退的鏡頭. 偉哉 攝影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16.1

推噓24(24推 0噓 2→)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gns6518 (樂高)時間12年前 (2014/08/16 20:4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前天才在購物中心下訂sigma 1750 for nikon 13900. 沒想到今天打開來看滿額一萬再折1000. 一顆只要12900超級便宜的. 我恨阿.........想要的朋友可以去買QQQ. 這顆鏡頭到底是不是要出下一代了阿價格一直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