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焦模式
想請問AFC跟AFF比較大的差異是什麼
目前看到 我覺得解釋起來都差不多..
就是對焦後 移動 相機會在自動幫你對焦
但是看到又有BLOG寫
AFF是相機幫你決定要用哪一種對焦?!
有點搞不太懂...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84.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150194.A.24E.html
推
07/12 15:33, , 1F
07/12 15:33, 1F
推
07/12 15:34, , 2F
07/12 15:34, 2F
→
07/12 15:34, , 3F
07/12 15:34, 3F
→
07/12 15:34, , 4F
07/12 15:3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