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焦模式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毛毛)時間12年前 (2014/07/12 15:2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請問AFC跟AFF比較大的差異是什麼 目前看到 我覺得解釋起來都差不多.. 就是對焦後 移動 相機會在自動幫你對焦 但是看到又有BLOG寫 AFF是相機幫你決定要用哪一種對焦?! 有點搞不太懂...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84.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150194.A.24E.html

07/12 15:33, , 1F
哪個部落格
07/12 15:33, 1F

07/12 15:34, , 2F
在對焦模式中新增AFF(彈性自動對焦)模式,讓GF5可根本
07/12 15:34, 2F

07/12 15:34, , 3F
被攝物的移動速度,自行切換為單次對焦還是連續對焦。
07/12 15:34, 3F

07/12 15:34, , 4F
很清楚啊 哪裡模糊
07/12 15:34, 4F
文章代碼(AID): #1JmEFo9E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mEFo9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