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對焦模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mo81 (毛毛)時間12年前 (2014/07/12 15: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請問AFC跟AFF比較大的差異是什麼. 目前看到 我覺得解釋起來都差不多... 就是對焦後 移動 相機會在自動幫你對焦. 但是看到又有BLOG寫. AFF是相機幫你決定要用哪一種對焦?!. 有點搞不太懂.... 先謝謝各位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df121250 (三畝)時間14年前 (2012/05/14 2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板上的先進們關於對焦模式的問題. 印象中以前曾在Mobile1上看到不同相機上的對焦方式的差異. 但是疏於複習所以又忘了. 記得大概分三類 有錯誤還請大大們糾正. 1.紅外線對焦(又稱主動式對焦). 相機本身會發射紅外線(還是單純是紅色的光?)到物體上反射後測距以進行對焦. 是大多是消費型數位
(還有2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