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使用過單眼相機矽膠保護套?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德川田信秀)時間12年前 (2014/07/02 22:35), 12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easycover.eu/camera-cases 如網址 這家公司有生產N家C家主要單眼機種的保護套 連微單的都有 EOS M的也有 通常是黑色 有些有黃色跟紅色 甚至有的機種有出迷彩色 有些型號款式在台灣的網拍可以看到 有沒有人有使用過的心得可以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85.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311746.A.21B.html ※ 編輯: LoveBea (36.239.185.128), 07/02/2014 22:36:05

07/02 23:06, , 1F
看起來很多餘
07/02 23:06, 1F

07/02 23:06, , 2F
很多餘...但迷彩的滿好看的= =
07/02 23:06, 2F

07/02 23:09, , 3F
我也覺得迷彩最好看 但是偏偏沒有對應百D 只有5D3跟70D的
07/02 23:09, 3F

07/02 23:53, , 4F
沒白色的 沒高露潔色的XD
07/02 23:53, 4F

07/03 00:04, , 5F
個人認為滿醜的 但我會想買 防禦力應該不錯
07/03 00:04, 5F

07/03 00:11, , 6F
就跟手機矽膠套那樣用久了還會卡灰塵刮機身,超多餘的
07/03 00:11, 6F

07/03 12:22, , 7F
我不太喜歡矽膠手感,不然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
07/03 12:22, 7F

07/03 12:23, , 8F
不過有點雞種只出黑色就真的很多餘了,多出點色應該有看頭
07/03 12:23, 8F

07/03 12:23, , 9F
^的
07/03 12:23, 9F

07/03 13:07, , 10F
包了能變三防機才有賣點..
07/03 13:07, 10F
文章代碼(AID): #1Jj1Z28R (DSLR)
文章代碼(AID): #1Jj1Z28R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