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ikon Df 充電方式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炸)時間12年前 (2014/07/01 17:0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天才剛入手Nikon Df, 想要工作的小島上用力的拍照。 但是剛剛上島後才發現,充電組放在車上沒帶到。 現在只有機身鏡頭以及電池在身上,就連手冊都在車上。 想請問是否還有其他方式可充電嗎? 不然就要等一個月才能使用它了.... 謝謝 手機排版,如太亂還請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2.9.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205238.A.0E3.html

07/01 17:02, , 1F
太陽能充電
07/01 17:02, 1F

07/01 17:06, , 2F
我也想這樣做,島上太陽不用錢似的!
07/01 17:06, 2F

07/01 17:11, , 3F
問遊客是否有同款電池充電器順便一起住宿遊玩XD
07/01 17:11, 3F

07/01 17:25, , 4F
^^^^^^^^ 可以這樣嗎?XD
07/01 17:25, 4F

07/01 17:27, , 5F
這島上很多都是大陸人,很難溝通!
07/01 17:27, 5F

07/01 18:01, , 6F
叫親友幫買一個寄給你
07/01 18:01, 6F

07/01 18:09, , 7F
海南島?XD
07/01 18:09, 7F

07/01 19:12, , 8F
直接網購一組比較快
07/01 19:12, 8F

07/01 19:22, , 9F
小弟人在澳洲小島上工作,看來只能等一個月了
07/01 19:22, 9F

07/01 19:39, , 10F
滿電應該可以撐一個月 記得關vr
07/01 19:39, 10F

07/01 19:46, , 11F
還沒充過電,目前只剩一格。已不敢再繼續使用了
07/01 19:46, 11F

07/01 19:47, , 12F
只能摸摸它,順便研讀手冊了
07/01 19:47, 12F

07/01 22:41, , 13F
df電池好像是7.2v,那用6顆1.2v充電電池串聯充它吧
07/01 22:41, 13F

07/01 22:42, , 14F
或者用5顆1.5v電池充
07/01 22:42, 14F

07/02 14:47, , 15F
請人在澳洲網購充電器宅配到島上?
07/02 14:47, 15F
文章代碼(AID): #1JidYs3Z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dYs3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