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購買Lightroom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GlRoEvEeN)時間12年前 (2014/06/30 00:16), 編輯推噓2(2019)
留言2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才知道Adobe把所有軟體都改成CC月租 本來都已經考慮要購入LR了… 想請問…如果我買了一些購物網站依然在賣的盒裝版LR 5 會不會在安裝之後還會被CC要求收取月費? 我比較習慣一次買斷,收取月費真的太無底洞了實在不喜歡 請板上以前買過盒裝版的前輩抽空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2.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058585.A.21E.html

06/30 00:31, , 1F
剛看官網還是有賣盒裝的阿0.0
06/30 00:31, 1F

06/30 00:32, , 2F
盒裝不會有CC的月費提示,我也是買盒裝的
06/30 00:32, 2F

06/30 00:34, , 3F
是想知道是否未來會受到CC控管?或是盒裝版就只是單純的軟體?
06/30 00:34, 3F

06/30 00:36, , 4F
單純的軟體而已,但是windows的好像還是得裝adobe主控台
06/30 00:36, 4F

06/30 00:36, , 5F
之類的軟體,才會讓你下載LR
06/30 00:36, 5F

06/30 00:36, , 6F
感謝樓上…請問是不是就沒有雲端同步?就只變成了單純的軟體?
06/30 00:36, 6F

06/30 00:37, , 7F
mac就很單純一個dmg檔,裡面一個pkg檔,其他什麼都沒有
06/30 00:37, 7F

06/30 00:37, , 8F
雲端同步?
06/30 00:37, 8F

06/30 00:40, , 9F
我的電腦是iMac,需要裝主控台嗎?這樣是否意味未來都不能更
06/30 00:40, 9F

06/30 00:41, , 10F
新LR了?想要6以後的功能只能乖乖跟CC租?
06/30 00:41, 10F

06/30 00:42, , 11F
CC的概念不就是可以在家用電腦修、出門無痛換成平板繼續嗎?
06/30 00:42, 11F

06/30 00:44, , 12F
另外請問L大你的盒裝版是在Adobe月租推出之前裝的還是之後?
06/30 00:44, 12F

06/30 00:54, , 13F
6還沒出我不知道,現在mac更新都是下更新檔直接安裝就好
06/30 00:54, 13F

06/30 00:55, , 14F
我的是月租方案出來前買的
06/30 00:55, 14F

06/30 00:58, , 15F
那些更新有涵蓋重大項目嗎?還是只針對新機型的Raw支援而已?
06/30 00:58, 15F

06/30 01:00, , 16F
raw的支援還有新鏡頭的鏡頭敘述檔,沒有大變化
06/30 01:00, 16F

06/30 10:03, , 17F
CC跟CS6根本不同 你姑且把CC當成CS7吧 盒裝板就是只
06/30 10:03, 17F

06/30 10:05, , 18F
到CS6
06/30 10:05, 18F

07/02 10:58, , 19F
CS跟CC沒有衝突!月租的好處其實也不算無底洞,等下一
07/02 10:58, 19F

07/02 10:59, , 20F
次改版,就不用再買一次套裝。長期來說還比較省
07/02 10:59, 20F

07/02 13:01, , 21F
買斷的看起來大概是可以月租一年多? 這段時間會改版嗎?
07/02 13:01, 21F
文章代碼(AID): #1Ji3lP8U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3lP8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