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新新新新新手 [N] [D6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F)時間12年前 (2014/06/29 22: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t1190t 性 別:男 現役機身:D600 現役鏡頭:D600的kit Zenitar 16mm f2.8 Nikon 50mm f1.4 sigma 12-24mm F4.5-5.6 (魯弟銀彈不夠多只能買便宜一點的鏡頭) 拍攝年資:約1年吧 所在縣市:台北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68934332@N03/with/14532926392/ 自我介紹: 小弟之前是拿GF2,後來怒升D600享受製塵的快感(?) 大部分的攝影知識就從網路或是朋友口中習得 不過出社會後...越來越少時間拿相機到處走走了 所以技巧幾乎沒啥增進...囧 一些作品就請大家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4.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051957.A.9A4.html
文章代碼(AID): #1Ji27rca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27rc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