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不小心入坑了 [F][X-M1]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L&S)時間12年前 (2014/06/29 22:1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Lester 性 別:男 現役機身:FUJI X-M1 現役鏡頭:XC 16-50mm、XF 27mm minolta 50mm F1.7、35mm F2.8 拍攝年資:一個多月 所在縣市:在台中的台北人 作品網頁: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ester_du/ 其他網頁:僅有Flickr 自我介紹:從去年EOS-M價崩後開始關注,一直在等個合適的時間進場      但看到對焦悲劇的速度後,轉為觀望S家的NEX-6、NEX-5T      最後被01的樓給毒到就栽進F家的坑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4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051083.A.7D4.html

06/30 00:11, , 1F
拍的不錯,都是機身JPEG直出嗎!?
06/30 00:11, 1F

06/30 00:19, , 2F
是阿 直出未修圖
06/30 00:19, 2F

06/30 13:26, , 3F
F家推一個XD
06/30 13:26, 3F

06/30 15:11, , 4F
F家真的好少人Q_Q
06/30 15:11, 4F

06/30 18:07, , 5F
富士是從底片起家,色彩設定調整上會比老牌相機廠佔優
06/30 18:07, 5F

06/30 18:08, , 6F
勢,他們公司還留住一些以前底片開發的老員工來調色
06/30 18:08, 6F

06/30 18:11, , 7F
敝人也是拍很久的底片,最近才進入數位化而選擇XE2
06/30 18:11, 7F

06/30 18:34, , 8F
F 家推~
06/30 18:34, 8F

07/14 14:40, , 9F
請問58mm的照片是用nikon的鏡頭轉接拍的嗎0.0?
07/14 14:40, 9F
文章代碼(AID): #1Ji1wBVK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1wBV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