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臺北新竹哪裡可試用X-E2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Chi)時間12年前 (2014/06/29 04:0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晚上搜尋板上推薦的店家 看到滿多人推薦長勵的 於是乎隔天就跑去該店家看看 雖然有賣,但是沒有實機可以試試 第一次買單眼,所以想先試玩看看 不知道臺北或新竹甚至是高雄 那邊有富士的X-E2可以把玩一下? 希望可以推薦玩完不買也不會白眼你的店家 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2.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985695.A.1C3.html

06/29 09:16, , 1F
新竹想知道+1
06/29 09:16, 1F

06/29 09:33, , 2F
法雅客(世博或台北)可問問店員
06/29 09:33, 2F

06/29 10:12, , 3F
台北A9法雅客有X-T1、X-M1
06/29 10:12, 3F

06/29 10:13, , 4F
但是沒有X-E2可試玩,下週世貿3C展可以去看看
06/29 10:13, 4F

06/29 10:15, , 5F
富士有擺櫃,應該就可以試玩。我的目標也是X-E2
06/29 10:15, 5F

06/29 14:13, , 6F
謝謝樓上提供資訊
06/29 14:13, 6F
文章代碼(AID): #1JhnyV73 (DSLR)
文章代碼(AID): #1JhnyV73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