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0D+S 18-35 F1.8 只有中央移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cLarenF1 LM)時間12年前 (2014/06/28 22:28), 12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跑去買了Sigma 18-35 F1.8 ART 機身是70D 在店內用那小小的....測焦板試了一下 看起來會準(不知是不是黑白讓相機比較準焦...) 回家拿來拍後覺得... 奇怪快門都夠快啊...1/500以上 可是怎麼主體很容易移 所以上腳架拿個有字的東西來拍 然後用LV當對照組 發現好像...最左最右都蠻準的 但是中央點就會移... 但有時快門多逼幾聲又會準(但是基本上拿著亂拍,第一次逼馬上按下快門結果都是糊的) 我有試機身調 要條到+18左右才會準 可是換左右不準了XD(當然) 所以請店家幫我送sigma調 今天去拿問題一樣啊.... 到底是我使用問題還是沒調好焦... 我都是用one shot模式,單點對焦拍的 18移35也移Orz... 這樣到底是機身還是鏡頭問題Orz 當初送調單子有寫中央點移焦,怎麼還是沒調好Orz 順便問一下有自己寄去調的大大 運費大概多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9.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965703.A.021.html

06/29 01:01, , 1F
感覺你沒連相機一起送去恆佛!
06/29 01:01, 1F
當然有...不然怎麼調...

06/29 02:01, , 2F
我去調過了兩次,到最後把70D當無反都開LV拍
06/29 02:01, 2F
可是LV速度慢+耗電 不然你是哪點不準? ※ 編輯: McLarenF1LM (111.255.29.147), 06/29/2014 05:47:02
文章代碼(AID): #1Jhj470X (DSLR)
文章代碼(AID): #1Jhj470X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