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M43的愛用者[O][EM5]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善存齁甲)時間12年前 (2014/06/20 00:2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納豆 性 別:男 現役機身:Olympus OMD-EM5 現役鏡頭: Panasonic 14mm-140mm F4-5.8 Panasonic 25mm F1.4 Olympus 14mm-54mm F2.8-3.5 (43鏡) + MMF2 ---------------以下老鏡轉接------------------ Canon FD 50mm F1.4 S.S.C Canon FD 70mm-150mm F4.5-5.6 Canon FD 35mm-70mm F2.8 S.S.C 拍攝年資:三年 所在縣市:台南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88761232@N06/ 自我介紹: 雖然拍了三年,不過都懵懵懂懂的 拍照還是以記錄生活小事居多 最近開始喜歡去拍大自然景色 有參加過一些學生的比賽,拿過兩次第一名(大部分都是佳作QAQ) 對人像攝影有興趣但很不拿手 歡迎在台南的朋友一起揪團衝大景! 星軌、日落、日出 我都很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7.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94892.A.4C9.html

06/20 04:06, , 1F
台南人推一個
06/20 04:06, 1F

06/20 09:54, , 2F
台南m43推XD
06/20 09:54, 2F
文章代碼(AID): #1JemuCJ9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muCJ9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