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x7 evf lag??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kog007209)時間12年前 (2014/06/19 21:5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有gx7的大大,小弟最近有購入gx7的打算,聽聞gx7有在低光源時,evf會有lag的情況發生少,evf更新率過慢,o家的機種卻無此問題,還有gx7快速轉滾輪畫面會跟不上lag的情況,此情況有多嚴重呢?有人對此問題感到困擾嗎?這樣會讓人覺得機器笨笨的,非常困擾小弟,小弟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38.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86260.A.091.html

06/19 22:00, , 1F
http://goo.gl/5PGGy5(簡體) 你可以參考這篇看看
06/19 22:00, 1F

06/19 22:16, , 2F
同樣的問題 http://bit.ly/1rbF6ub
06/19 22:16, 2F

06/19 22:30, , 3F
只是取樣問題 變慢是因為太暗 曝久一點讓你畫面亮一點
06/19 22:30, 3F

06/19 22:48, , 4F
覺得還好 但是低光源我都用LCD比較多...
06/19 22:48, 4F

06/19 22:55, , 5F
暗處 Evf與滾輪延遲個人都覺得還好。
06/19 22:55, 5F

06/19 22:59, , 6F
俺跟樓上一樣
06/19 22:59, 6F

06/19 23:50, , 7F
P家的設定好像就是這樣,然後直接預設環境下也沒有景深預覽
06/19 23:50, 7F
文章代碼(AID): #1JeknK2H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knK2H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