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夜光沙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Wn8K
拍攝時間:20140531
拍攝地點:山水
使用相機:sony a6000
使用鏡頭:selp165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8
光圈 3.5
焦距 16
ISO速度 125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
閃燈擊發 n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非常難拍,尤其鏡頭光圈最大就是3.5,希望有神人能用大光圈全片幅拍拍看QQ
拍攝方法是架腳架後就等浪花打上來,會有幾次是有大量螢光出現的機會
看到大浪打上就要先按下快門曝光,有較大機率抓到大量螢光
高ISO就是糊成一片雜訊又多,不過主要是螢光,也沒人是為了看沙子是吧XD
※依版規請分享不少於30字之技巧或心得 好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ppt.cc/Viky
http://ppt.cc/P9dL
作品說明:其餘兩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86066.A.0F5.html
推
06/21 00:30, , 1F
06/21 00:30, 1F
→
06/21 01:19, , 2F
06/21 01:19, 2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