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夜光沙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高雄離家出走)時間12年前 (2014/06/19 21:5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Wn8K 拍攝時間:20140531 拍攝地點:山水 使用相機:sony a6000 使用鏡頭:selp165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8 光圈 3.5 焦距 16 ISO速度 125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 閃燈擊發 n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非常難拍,尤其鏡頭光圈最大就是3.5,希望有神人能用大光圈全片幅拍拍看QQ 拍攝方法是架腳架後就等浪花打上來,會有幾次是有大量螢光出現的機會 看到大浪打上就要先按下快門曝光,有較大機率抓到大量螢光 高ISO就是糊成一片雜訊又多,不過主要是螢光,也沒人是為了看沙子是吧XD ※依版規請分享不少於30字之技巧或心得 好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ppt.cc/Viky http://ppt.cc/P9dL 作品說明:其餘兩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86066.A.0F5.html

06/21 00:30, , 1F
竟然拍得起來!神!
06/21 00:30, 1F

06/21 01:19, , 2F
對啊超難的...
06/21 01:19, 2F
文章代碼(AID): #1JekkI3r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kkI3r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