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活著也是一種折磨 [Leica M6]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稿曝了)時間12年前 (2014/06/19 21:1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nRn9WL 拍攝時間:今年二月 拍攝地點: 台中某個市場 使用相機:Leica M6 使用鏡頭:SUMMICORN 35/2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flic.kr/p/nRn9WL https://flic.kr/p/aLu3tx https://flic.kr/p/dtVYMT https://flic.kr/p/b7j3oX 作品說明:一直以來滿愛去市場拍照 總是覺得市場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充滿死亡跟生命的衝突 這張照片尤其是我喜愛的題材 市場因為顧客需要 將雞、鴨、魚保持活體 因為要證明牠們的新鮮 但是空間有限 我們就讓牠們在最後活著的時間裡 活在一個又窄又擠的地方 就僅僅只是活著 如果牠們有意識到 會不會覺得 活著更痛苦? -- 音樂 http://ppt.cc/Cryi + = 生活 拍照 http://ppt.cc/uC9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7.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83433.A.FC6.html

06/19 21:36, , 1F
這種生命的悲哀當有趣實在不可取
06/19 21:36, 1F

06/19 21:54, , 2F
那個橘盆裡的魚...我只有在中國的菜市場看過這樣賣,台灣第
06/19 21:54, 2F

06/19 21:54, , 3F
一次看到...然後現在雞不是規定要統一電宰了嗎?
06/19 21:54, 3F

06/19 21:55, , 4F
誰覺得有趣?
06/19 21:55, 4F

06/19 21:58, , 5F
不是黑白的嘛?怎麼看得出橘色的XD
06/19 21:58, 5F

06/19 22:30, , 6F
這樣的系列作品不錯啊,有試著讓觀眾思考一個問題。
06/19 22:30, 6F

06/19 22:34, , 7F
我覺得原PO指的有趣應該不是好玩的有趣 是值得玩味思考的
06/19 22:34, 7F

06/19 22:34, , 8F
那種有趣吧
06/19 22:34, 8F

06/19 22:35, , 9F
推樓上
06/19 22:35, 9F
文章代碼(AID): #1Jek59_6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k59_6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