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2014/06/06台北國際電腦展ShowGirl[D8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四乃森蒼紫)時間12年前 (2014/06/19 20:26), 12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hoto.xuite.net/aoshi0302/19095951/2.jpg
拍攝時間:2014/06/06 拍攝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使用相機:Nikon D800 使用鏡頭:Nikon 24-70/2.8 ED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60 光圈 2.8 焦距 24mm ISO速度 400 出圖軟體 機身JPG直出 閃燈擊發 Yes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1.由於南港展覽館的大量使用螢光燈當作照明, 所以如果用一般的自動白平衡+閃燈容易拍出偏綠色的照片, 因此這次我的色溫設定採用了固定在4110K的色溫加上偏向M3 2.由於南港展覽館的照明比世貿1館的照明亮度還要高, 所以在拍攝當下檢視照片的時候容易較誤判曝光準度, 常發生拍攝當下用LCD檢視是曝光正確, 但是回到家後用電腦螢幕觀看時會發現少了0.3EV到0.5EV左右 3.這是我第一次有帶雙機〈另外一台是D700+Sigma70-200/2.8 HSM OS〉 但是卻只用一機來拍照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photo.xuite.net/aoshi0302/19095951 作品說明:去國電展看新東西順便拍 Show Girl -- 告別用了10年的 Wretch,投向 Xuite 的懷抱 ─ 2005~2014年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持續更新中〉:http://tinyurl.com/kh8tw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91.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80765.A.CF5.html

06/19 21:34, , 1F
原po居然拍了10年的show girl 這種毅力好令人欽佩啊Orz
06/19 21:34, 1F

06/19 21:41, , 2F
推樓上...
06/19 21:41, 2F

06/19 21:59, , 3F
一打開相簿就看到拉拉,先推一下...XD 拍得很好耶~
06/19 21:59, 3F

06/19 23:34, , 4F
可以稱為資料庫了 10年來SG髮妝演變都看得到
06/19 23:34, 4F
※ 編輯: ejywar (118.161.191.227), 06/19/2014 23:44:41

06/20 02:38, , 5F
推SG....XD
06/20 02:38, 5F

06/20 10:54, , 6F
之前還有個植物圖鑑的神人板友XD
06/20 10:54, 6F

06/20 10:55, , 7F
SG圖鑑也很威欸
06/20 10:55, 7F

06/22 03:44, , 8F
2004~2007的S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LOL
06/22 03:44, 8F

06/25 21:00, , 9F
感覺拍得太細節,model的缺陷都跑出來....
06/25 21:00, 9F
文章代碼(AID): #1JejRTpr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jRTpr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