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amron發表兩顆無反新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IN)時間12年前 (2014/06/19 18:37),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顆是M43用 14-150/3.5-5.8請參考前一篇 另一顆是 18-200/3.5-6.3 Di III VC 嗯?這顆不是出很久了嗎? Tamron以E環版本為基礎,新增EF-M接環! 日文官網: http://j.mp/1l5oWlk 規格與E環版大致相同 未稅價80000円 另外,全幅用28-300/3.5-6.3 Nikon F/Canon EF環開賣 售價一樣是80000円 Sony A環上市日期則仍未定 EF-M終於有副廠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94.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74237.A.34C.html ※ 編輯: sat800g (1.160.194.167), 06/19/2014 18:42:29 ※ 編輯: sat800g (1.160.194.167), 06/19/2014 18:55:02

06/19 21:05, , 1F
!!!!!!!!tamron!!!!!!!最近動作頻頻啊!!
06/19 21:05, 1F

06/19 21:29, , 2F
Eos-m搭配Tamron 對焦真讓人期待!
06/19 21:29, 2F

06/19 22:08, , 3F
該期待的是VC吧
06/19 22:08, 3F

06/20 00:39, , 4F
把Tamron SP 16-300mm改成EF-M接環不是比較有搞頭嗎? XD
06/20 00:39, 4F

06/20 08:08, , 5F
一下子出太快,人家下次賺什麼(誤)
06/20 08:08, 5F

06/20 12:45, , 6F
台灣售價蠻便宜的…15200
06/20 12:45, 6F
文章代碼(AID): #1JehrTDC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hrTD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