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LYMPUS M.ZD 9-18mm 與 Tamron 10-24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ashiMaro)時間12年前 (2014/06/19 12: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使用者本身是有雙系統 (M4/3 GF1 、 Canon 1000D) 兩個系統出勤比例都還算可以 (平常都用小顆平價定焦比較多) 有衝動想添購超廣角變焦鏡 (超廣角定焦目前沒考慮) 只是很猶豫應該買在哪個系統 預算是抓一萬多(希望畫質不要差) 目前有考慮 Olympus M.ZD 9-18mm 和 Tamron 10-24mm 不曉得有無版友兩隻鏡頭都使用過的, 能否解答一下這兩管相比的銳利度及光學表現? 還是新出的Canon EF-S 10-18mm都比上述兩顆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92.90.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151761.A.5F2.html

06/19 12:27, , 1F
兩顆不同系統 比完鏡頭是不是也要比機身...?
06/19 12:27, 1F

06/19 12:34, , 2F
不同系統不能只比鏡頭
06/19 12:34, 2F
文章代碼(AID): #1JecMHNo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cMHN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