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歐洲待一年鏡頭請教
剛好在歐洲待了一年,也去許多國家走跳過,
刮大風、下大雨、暴風雪都遇過,應該可以來回文騙一下p幣。
相機平常在室內其實都ok,跟在台灣差不多,而且不用怕潮濕
歐洲氣候本來就比較乾燥,你不用乾躁劑一樣可以,看看自己
乾燥的手和皮膚就知道,超~~乾燥的。
至於比較極端的氣候狀況,我是完全沒有保護的,根本就是相信
相機本身的自保能力(握),我在冰島零下14度的時候,把60d放在
隨身包包上面曝極光(因為腳架忘在其它國家...),拍完十五分鐘
整台相機冰得跟冷凍豆腐一樣,但是還是一樣頭腦壯壯,但當然有起霧
,只是放著過一會就沒了。
在英國遇到過幾次大雨和瑞士的大雪,用衣服稍微遮一下,
然後照拍,拍完擦一擦水漬一樣沒事,所以不用太擔心,
在少女峰和皮拉圖斯山上一樣零下幾十度,那個雪根本用噴的
然後角度就是正面迎擊你的臉和相機,那時候你只能選擇相信(日本工藝)了
至於鏡頭,我帶了tokina124 ii和我老婆650d+Bigma 17-50 f2.8覺得很夠
一台拍景,一台拍人,覺得很夠!
然後,希望後年有機會再去時,我會換成6d+16-35L+24-70II ~ (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47.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926276.A.400.html
推
08/25 11:48, , 1F
08/25 11:48, 1F
推
08/25 16:42, , 2F
08/25 16:42,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5
28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