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歐洲待一年鏡頭請教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Hunter)時間12年前 (2014/08/25 08: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剛好在歐洲待了一年,也去許多國家走跳過, 刮大風、下大雨、暴風雪都遇過,應該可以來回文騙一下p幣。 相機平常在室內其實都ok,跟在台灣差不多,而且不用怕潮濕 歐洲氣候本來就比較乾燥,你不用乾躁劑一樣可以,看看自己 乾燥的手和皮膚就知道,超~~乾燥的。 至於比較極端的氣候狀況,我是完全沒有保護的,根本就是相信 相機本身的自保能力(握),我在冰島零下14度的時候,把60d放在 隨身包包上面曝極光(因為腳架忘在其它國家...),拍完十五分鐘 整台相機冰得跟冷凍豆腐一樣,但是還是一樣頭腦壯壯,但當然有起霧 ,只是放著過一會就沒了。 在英國遇到過幾次大雨和瑞士的大雪,用衣服稍微遮一下, 然後照拍,拍完擦一擦水漬一樣沒事,所以不用太擔心, 在少女峰和皮拉圖斯山上一樣零下幾十度,那個雪根本用噴的 然後角度就是正面迎擊你的臉和相機,那時候你只能選擇相信(日本工藝)了 至於鏡頭,我帶了tokina124 ii和我老婆650d+Bigma 17-50 f2.8覺得很夠 一台拍景,一台拍人,覺得很夠! 然後,希望後年有機會再去時,我會換成6d+16-35L+24-70II ~ (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47.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926276.A.400.html

08/25 11:48, , 1F
相機好猛XD
08/25 11:48, 1F

08/25 16:42, , 2F
我也打算到極圈跟阿爾卑斯山上!!
08/25 16:42, 2F
文章代碼(AID): #1J-e94G0 (DSLR)
文章代碼(AID): #1J-e94G0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