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台北有哪可以買到同軸<->3.5mm線呢?
※ 引述《hli (Howard)》之銘言:
: 不好意思..有試著爬過文,不過還是搞不太懂..懇請版上大大賜教,
: 我目前是使用X-Fi platinum,不過前方的IO已經搞丟了..
: 所以只剩PCI卡,應該就等於X-Fi XtremeMusic??
: 最近想從MX-5021換Z906, 所以想試試數位線,
: 不過好像X-Fi的卡,後方只有3.5mm的孔位可以插..
: 爬了文,好像需要找3.5mm<->同軸線,不過上網拍好像也沒什麼結果..
: 或是後方的SPDIF可以直接買到圓頭的光纖線就不需轉接頭嗎?
: 所以想請問版友,不知台北光華附近哪可以買到3.5mm<->同軸線,
: 非常感謝!
請問一下...
我最近入手R2700,想把原本電腦的訊號接同軸輸入(光纖就不考慮了,因為接PS3了),
我的音效是 X-Fi XtremeMusic這張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0&t=105081
(借Mobile01的開箱文)
我有找一下了,好像都沒找3.5 轉 數位同軸...
(有在Y拍跟露天上 收尋 3.5 同軸 等關鍵字...)
相關的只有這類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12283499520
可是它是單音...會不會轉換後會只有單音輸入到R2700呢?
還是轉接線要去哪買??
謝謝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6.117
→
05/26 01:32, , 1F
05/26 01:32, 1F
→
05/26 01:33, , 2F
05/26 01:33, 2F
→
05/27 02:09, , 3F
05/27 02:09, 3F
→
05/27 02:10, , 4F
05/27 02:10, 4F
→
05/27 02:10, , 5F
05/27 02:10, 5F
→
05/28 01:09, , 6F
05/28 01:09, 6F
→
05/28 01:09, , 7F
05/28 01:09, 7F
→
05/28 01:10, , 8F
05/28 01:10, 8F
→
05/28 01:12, , 9F
05/28 01:12,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