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台北有哪可以買到同軸<->3.5mm線呢?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謙_謙)時間13年前 (2013/05/26 01:03),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li (Howard)》之銘言: : 不好意思..有試著爬過文,不過還是搞不太懂..懇請版上大大賜教, : 我目前是使用X-Fi platinum,不過前方的IO已經搞丟了.. : 所以只剩PCI卡,應該就等於X-Fi XtremeMusic?? : 最近想從MX-5021換Z906, 所以想試試數位線, : 不過好像X-Fi的卡,後方只有3.5mm的孔位可以插.. : 爬了文,好像需要找3.5mm<->同軸線,不過上網拍好像也沒什麼結果.. : 或是後方的SPDIF可以直接買到圓頭的光纖線就不需轉接頭嗎? : 所以想請問版友,不知台北光華附近哪可以買到3.5mm<->同軸線, : 非常感謝! 請問一下... 我最近入手R2700,想把原本電腦的訊號接同軸輸入(光纖就不考慮了,因為接PS3了), 我的音效是 X-Fi XtremeMusic這張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0&t=105081 (借Mobile01的開箱文) 我有找一下了,好像都沒找3.5 轉 數位同軸... (有在Y拍跟露天上 收尋 3.5 同軸 等關鍵字...) 相關的只有這類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12283499520 可是它是單音...會不會轉換後會只有單音輸入到R2700呢? 還是轉接線要去哪買?? 謝謝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6.117

05/26 01:32, , 1F
數位輸出僅能搭配 Sound Blaster Digital I/O 模組..
05/26 01:32, 1F

05/26 01:33, , 2F
第一次看到3.5要輸出數位..有點嚇一跳
05/26 01:33, 2F

05/27 02:09, , 3F
直接用3.5轉rca 雙輸出接dac就好了吧?
05/27 02:09, 3F

05/27 02:10, , 4F
或是其他的,music這張是可以用3.5輸出沒錯。但光纖子卡也
05/27 02:10, 4F

05/27 02:10, , 5F
不貴就是了
05/27 02:10, 5F

05/28 01:09, , 6F
我想應該只是3.5頭比較小 拿一條3.5單音頭轉RCA就可以了
05/28 01:09, 6F

05/28 01:09, , 7F
R2700的數位輸入也是只有一個洞而已不用怕
05/28 01:09, 7F

05/28 01:10, , 8F
千萬不要拿3.5轉2RCA捅到類比輸入
05/28 01:10, 8F

05/28 01:12, , 9F
數位線本來就是只有一個channel
05/28 01:12, 9F
文章代碼(AID): #1HeExsF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HeExsF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