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台北有哪可以買到同軸<->3.5mm線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9→)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90014 (謙_謙)時間13年前 (2013/05/26 01:0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我最近入手R2700,想把原本電腦的訊號接同軸輸入(光纖就不考慮了,因為接PS3了),. 我的音效是 X-Fi XtremeMusic這張.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0&t=105081. (借Mobile01的開箱文
(還有73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4→)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li (Howard)時間13年前 (2012/09/14 2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有試著爬過文,不過還是搞不太懂..懇請版上大大賜教,. 我目前是使用X-Fi platinum,不過前方的IO已經搞丟了... 所以只剩PCI卡,應該就等於X-Fi XtremeMusic??. 最近想從MX-5021換Z906, 所以想試試數位線,. 不過好像X-Fi的卡,後方只有3.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