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台北有哪可以買到同軸<->3.5mm線呢?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Howard)時間13年前 (2012/09/14 23:59), 編輯推噓8(8024)
留言3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好意思..有試著爬過文,不過還是搞不太懂..懇請版上大大賜教, 我目前是使用X-Fi platinum,不過前方的IO已經搞丟了.. 所以只剩PCI卡,應該就等於X-Fi XtremeMusic?? 最近想從MX-5021換Z906, 所以想試試數位線, 不過好像X-Fi的卡,後方只有3.5mm的孔位可以插.. 爬了文,好像需要找3.5mm<->同軸線,不過上網拍好像也沒什麼結果.. 或是後方的SPDIF可以直接買到圓頭的光纖線就不需轉接頭嗎? 所以想請問版友,不知台北光華附近哪可以買到3.5mm<->同軸線,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225

09/15 00:37, , 1F
同軸是數位吧 3.5mm不是類比訊號嗎
09/15 00:37, 1F

09/15 01:13, , 2F
好像X-Fi後面可以作用3.5mm的孔作數位輸出
09/15 01:13, 2F

09/15 02:26, , 3F
有那種用單音的3.5走數位訊號的線 沒在賣自己做就是
09/15 02:26, 3F

09/15 02:27, , 4F
或是找個RCA轉3.5單音的轉接頭湊合著用也行啦
09/15 02:27, 4F

09/15 02:54, , 5F
網拍買轉接頭就好了,我之前用X-Fi的卡也是這樣數位輸出
09/15 02:54, 5F

09/15 02:55, , 6F
卡後面有一個複合功能3.5母座就是拿來數位輸出用的
09/15 02:55, 6F

09/15 02:56, , 7F
記得買3.5mm轉同軸線母加上一條公對公的同軸線
09/15 02:56, 7F

09/15 03:17, , 8F
可否請問樓上 網拍的關鍵字該打什麼呢?
09/15 03:17, 8F

09/15 03:18, , 9F
我試了3.5 同軸 之類的關鍵字都沒找到轉接頭>_<
09/15 03:18, 9F

09/15 03:45, , 10F
我找了一下評價,當初的店家沒有賣轉接頭了,可找沒屋頂的
09/15 03:45, 10F

09/15 03:45, , 11F
(線王)問看看能不能訂做
09/15 03:45, 11F

09/15 08:04, , 12F
轉接頭就是3.5(單音)轉RCA
09/15 08:04, 12F

09/15 21:40, , 13F
台灣賣這種轉接線的比較少 市面上有牌的成品線也大概是
09/15 21:40, 13F

09/15 21:41, , 14F
怪獸線選擇比較多 其他的有牌3.5轉rca記得價格就不親切
09/15 21:41, 14F

09/15 21:42, , 15F
而且台灣進這種線的店感覺也不多 若不想用有點轉接頭
09/15 21:42, 15F

09/15 21:42, , 16F
找人做或自己做 可能會比較快點
09/15 21:42, 16F

09/15 21:53, , 17F
ups大賣場裡面 http://tinyurl.com/3ycxq6m
09/15 21:53, 17F

09/15 22:00, , 18F
小弟手邊有一條地說...
09/15 22:00, 18F

09/16 00:48, , 19F
如果還是找不到地方買 我做一條送你好了 ...
09/16 00:48, 19F

09/16 02:39, , 20F
感謝樓上版友們,我已經找人作了..只是銅跟鍍銀會差很多嗎?
09/16 02:39, 20F

09/16 02:39, , 21F
我有看到3.5mm<->光纖的線,這個我的X-Fi也可以使用嗎?
09/16 02:39, 21F

09/16 02:40, , 22F
另外,可否再請教如果光纖要接PS3,線的部分一般$300左右的OK嗎?
09/16 02:40, 22F

09/16 03:22, , 23F
銅跟鍍銀差有點大 還有3.5走光纖做什麼...
09/16 03:22, 23F

09/16 03:25, , 24F
還是你的裝置可以由3.5輸出數位訊號?
09/16 03:25, 24F

09/16 03:28, , 25F
不行的話 這種線應該是用不著的吧...
09/16 03:28, 25F

09/16 09:21, , 26F
差有點大唷..好吧, 初學者先用銅線聽聽就好XD
09/16 09:21, 26F

09/16 09:23, , 27F
X-Fi的3.5mm是可以輸出SPDIF訊號,因為後來有看到這種的光纖線
09/16 09:23, 27F

09/16 09:23, , 28F
比較便宜,所以才想請問看看..這領域很深阿-___-
09/16 09:23, 28F

09/16 16:02, , 29F
RCA 3.5單音這類使用銅線的數位線和光纖有本質上的不同
09/16 16:02, 29F

09/16 16:03, , 30F
光纖這東西要兩頭都是光纖孔才能用
09/16 16:03, 30F

08/18 05:18, , 31F
可否請問樓上 網拍的關 https://muxiv.com
08/18 05:18, 31F

10/05 02:39, , 32F
//muxiv.com https://daxiv.com
10/05 02:39, 32F
文章代碼(AID): #1GKrHgr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KrHgr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