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法調整音量?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尋找改變)時間13年前 (2012/11/08 00:46),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樣的 已經購買Genelec 6010A 本來預設要用bifrost dac 作為前級餵給6010A 但是發現一個問題我是光纖輸出這樣一來會無法調整音量 短期之內不會想買5040A sub來增加重低音和控制音量 請問有別的辦法嗎? 還是就只能乖乖的3.5mm to RCA接到6010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175.128.88

11/08 00:51, , 1F
用鍵盤調整音量?
11/08 00:51, 1F

11/08 00:52, , 2F
光纖輸出後Mac無法改變音量 必須透過擴大機
11/08 00:52, 2F

11/08 00:53, , 3F
本來想說把音效音都關掉 然後把itunes音量關小
11/08 00:53, 3F

11/08 00:54, , 4F
但是這樣好像會影響到音質 而且還不小
11/08 00:54, 4F

11/08 01:02, , 5F
找帶有前級的一體機~EX:U2 DR.DAC2 HDP 等等都可以
11/08 01:02, 5F

11/08 01:02, , 6F
BIFROST 沒有音控沒法當前級
11/08 01:02, 6F

11/08 01:04, , 7F
另外光纖跟6010應該沒有關係~6010還是插RCA
11/08 01:04, 7F

11/08 01:04, , 8F
所以可能還是要找帶前級的DAC比較方便
11/08 01:04, 8F
※ 編輯: free4ever 來自: 110.175.128.88 (11/08 01:25)

11/08 01:26, , 9F
知道了 與其這樣倒不如買5040這樣bifrost就可以發揮作用
11/08 01:26, 9F
文章代碼(AID): #1Gcf1xS_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cf1xS_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