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修理音響控制面板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P-MAX)時間13年前 (2012/11/07 18:0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大大家好 我的音響已經有十年歷史了, 近兩年來控制面板那裏有些問題, http://imgur.com/N42Hh
(按鍵與功能不符,例如說:按下POWER鍵,感應到的是CD退碟鍵。) 我也試過把音響主體拆開, 發現主要問題是前面控制面板的問題,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處理了。 想請問各位板大, 台中有可以修理類似問題的店家嗎? 還是修理的C/P值不高呀? 感謝各位^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9.174

11/08 11:58, , 1F
應該是按鍵老化換一換就好。
11/08 11:58, 1F
文章代碼(AID): #1GcZ5-T3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cZ5-T3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