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修理音響控制面板
各位板大大家好
我的音響已經有十年歷史了,
近兩年來控制面板那裏有些問題,
http://imgur.com/N42Hh

(按鍵與功能不符,例如說:按下POWER鍵,感應到的是CD退碟鍵。)
我也試過把音響主體拆開,
發現主要問題是前面控制面板的問題,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處理了。
想請問各位板大,
台中有可以修理類似問題的店家嗎?
還是修理的C/P值不高呀?
感謝各位^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9.174
→
11/08 11:58, , 1F
11/08 11:58,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