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腦喇叭的開關順序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麵包兒)時間13年前 (2012/11/05 23:25),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我的電腦喇叭開始出現雜音了!懷疑是開關的順序問題! 我已經爬過文,但是好像沒有使用習慣跟我一樣的人發問,所以再po一篇! 我的電腦還有喇叭都是插在同一個延長線上,延長線上有一個開關 出門或睡覺前都會把延長線的開關關掉,開電腦時也是會先打開延長線的開關 這兩個時候,喇叭都會發出“碰”的聲音 漸漸的到了最近,我的喇叭就開始出現雜音了(兩千塊的Edifier) 因為喇叭的開關在低音喇叭那邊,開關很麻煩,所以我才改由延長線來控制開關 最近買了一組Bose C5,希望他不要因此毀滅了!! (C5的話是不是觸碰一下他的控制器,讓燈熄滅就可以關延長線了呢??) 希望有經驗的大師,可以教教我最基礎的:如何開關喇叭! 非常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2.245

11/05 23:28, , 1F
我記得E家兩千塊的喇叭沒有保護電路怎麼開都會碰一聲
11/05 23:28, 1F

11/05 23:29, , 2F
正確的順序是從前端開始 開完電腦再開喇叭 反之 先關喇叭
11/05 23:29, 2F

11/05 23:29, , 3F
再關電腦 如果喇叭已經用一兩年的話 其實也差不多了
11/05 23:29, 3F

11/06 08:55, , 4F
最基本的就是開關一定是靜音狀態!
11/06 08:55, 4F

11/09 20:52, , 5F
之前LM1875T換成LM675T就有點怪,後來不想研究就改回來:p
11/09 20:52, 5F

11/10 07:31, , 6F
居然改回來了XDD"
11/10 07:31, 6F
文章代碼(AID): #1Gbzfpm2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bzfpm2 (Audiophile)